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张雨绮宝宝首曝光 低调喜得龙凤胎

更新:2017-11-17 14:09:48  手机版 

  11月17日,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小姐”在朋友圈晒图,并配文:“雨绮的两个宝宝满月照出炉啦!一笔成‘好’,心都融化了~我们家公主就是这么低调炫酷的完成了人生大事!等你强势归来”。照片中,两个宝宝精心打扮,男宝宝带着蓝色的毛绒帽,女宝宝头戴着精致的小桂冠,十分可爱。

  2016年10月,张雨绮与商人袁巴元结婚,;今年6月,张雨绮宣布怀孕。如今喜得龙凤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祝福:“很萌的宝宝啊,恭喜啊人生赢家了”“看到这对还在熟睡的宝宝,肉嘟嘟好可爱,颜值很高哦!恭喜恭喜”。

看过《张雨绮宝宝首曝光 低调喜得龙凤胎》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张雨绮与老公婚讯公开照片 10月26日下午,张雨绮工作室正式公布演员张雨绮的婚讯,文字中透露张雨绮与爱人已经结婚,并对外界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