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烽火芳菲刘亦菲饰演什么角色

更新:2017-11-10 10:39:39  手机版 

  11月9日,由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严屹宽等人主演的电影《烽火芳菲》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在此影片中,刘亦菲出演寡妇“英子”。

  《烽火芳菲》是由二战时期的真实故事改编的。该影片讲述了珍珠港事件后,美国总统罗斯福下令轰炸东京,56名美国飞行员因燃料不足被迫降落于中国境内,被寡妇英子和中国军队冒死救助成功回国的故事。

  在该影片中,刘亦菲饰演的寡妇英子,丈夫在战火中牺牲,女儿妞妞尚且年幼。对于该角色,刘亦菲表示:“英子是一个特别朴实无华的女性,话非常少,但是她是一个象征,也是一个缩影,代表人性深处最本真朴实的大爱。”

  《烽火芳菲》定档11月10日。

看过《烽火芳菲刘亦菲饰演什么角色》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刘亦菲是大家熟悉的小龙女,作为青春不老的玉女门人,一直拥有莫高的人气,2016年3部电影可以说战绩颇丰,那么2017年有什么作品呢? 刘亦菲20......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