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熊黛林被爆怀孕三个月 小腹隆起明显专研育儿书

更新:2017-11-04 10:00:28  手机版 

  近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熊黛林已经怀孕近三个月。熊黛林一人现身书店,穿着黑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百褶裙,脚踩平底鞋,低头专心地研读育儿类图书,从侧面可以看出熊黛林的腹部微微隆起。

  11月1日,熊黛林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美照,并配文:“吃了睡,睡了吃,这是要变猪的节奏吗?刚画完妆又开始困了...”据悉,2016年10月,熊黛林嫁给TVB花旦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之后,夫妻两人一直在积极备孕,甚至还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去看“妇科圣手”中医刘缝吉,为了生孩子也是十分努力。

  恭喜熊黛林啦!

看过《熊黛林被爆怀孕三个月 小腹隆起明显专研育儿书》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破·局》即将在香港上映,张智霖、郑丹瑞等一众好友到戏院率先观看,太太方媛亦到场支持。 郭富城谈及自己的新戏也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