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谈判官商碧晨是谁演的

更新:2017-07-28 15:12:01  手机版 

  谈判官商碧晨乃是孤身在上海打拼的职场小白兔,那么商碧晨是谁演的呢?商碧晨结局又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吧。

  谈判官商碧晨是谁演的

  祝绪丹,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

  2013年,主演古装微电影《龙潭梦》。2014年,主演的微电影《晚安陌生人》、《爱神之夜》获第二届“金海棠”奖。2015年,在网络剧《灵魂摆渡2》中饰演小鱼。2016年1月,出演了民国剧《煮妇神探》里的单元女主角秋水;同年2月,参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公主端敏。2017年1月,在仙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玄女;同年4月,主演的青春网络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玄幻网络剧《画心师》先后播出。

  祝绪丹1992年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从小开始学习舞蹈。

  2011年,她曾担任《米娜》杂志模特。

  2012年3月,在线上选秀节目《我为校花狂》第一季中进入前六名,并于同年7月签约成为乐视网旗下艺人。

 

  演艺经历

  2013年,祝绪丹凭借在中央电视台普法栏目剧《卧底前传之姐妹篇》中饰演的乡村女孩小美首次亮相荧屏;同年10月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3》,客串内衣店女店员;12月,主演古装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在片中饰演一位从画中穿越千年来到现代的古典女孩。

  2014年4月起,与周铁男等合作主演了“咖啡短剧”系列剧情微电影,其中《晚安陌生人》、《爱神之夜》获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同年还参演了惊悚网络剧《灵魂摆渡2》,饰演小鱼;12月,参与拍摄都市情感网络剧《心碎急诊室》,饰演李欣瑶;同年12月至2015年3月,拍摄古装战争电视剧《英雄诀》。

  2015年4月,出演清宫爱情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康熙机灵腹黑的妹妹端敏;5月,在民国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中,作为单元女主角出演了单纯善良的月份牌女郎秋水。

  2016年2月,参演古装仙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白浅的表亲玄女;同年5月,主演青春爱情喜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扮演“奇葩推销员”鲁如花;10月,拍摄古装玄幻网络剧《画心师》,饰演外冷内热的画心师岑欢。

 

看过《谈判官商碧晨是谁演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