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鬼吹灯有几部

更新:2017-07-27 09:48:40  手机版 

  电视剧鬼吹灯系列可谓是相当的好看啊,那么鬼吹灯系列电视剧一共有几部呢?一共有多少部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鬼吹灯有几部

  鬼吹灯 1 精绝古城

  鬼吹灯 2 龙岭迷窟

  鬼吹灯 3 云南虫谷

  鬼吹灯 4 昆仑神宫

  鬼吹灯 5 黄皮子坟

  鬼吹灯 6 南海归墟

  鬼吹灯7 怒晴湘西

  鬼吹灯 8 巫峡棺山

  《鬼吹灯》是2015年青岛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天下霸唱。主要内容是盗墓寻宝,是一部极为经典的悬疑盗墓小说,这部小说也迅速成为了图书销售排行榜的榜首。之后作者继续创作第二部,内容涉及陈瞎子和鹧鸪哨之盗墓往事。

  2015年09月30日,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的电影《九层妖塔》上映。2015年12月18日,由天下霸唱编剧、乌尔善执导的现实奇幻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将锁定于当日公映。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鬼吹灯》排名第12位。

  成书过程

  06年3月,作者天下霸唱在网上发表《鬼吹灯》。

  06年4月,起点中文,新浪读书开始大力推广,人气攀升。

  06年7月,北京某报整版报道并采访作者天下霸唱。

  06年9月,新浪网读书频道推出网友聊《鬼吹灯》节目。

  06年12月,荣登新浪读书风云榜:盗墓小说异军突起。

  07年6月,《鬼吹灯》第一部《精绝古城》漫画杀青。

  07年7月,鬼吹灯②·黄皮子坟出版,电影改编也尘埃落定。

  07年8月,《鬼吹灯》影视权花落华映,杜琪峰出任监制。

  07年8月,《鬼吹灯》被传抄袭,作者新浪博客发表声明。

  08年1月,成都网友叫板杜琪峰,筹钱私拍《鬼吹灯》。

  2015年9月,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的电影《九层妖塔》上映。

  2015年11月,全新修订版的天下霸唱原著小说《鬼吹灯》八部全集由青岛出版社推出。

  2015年12月,由天下霸唱编剧、乌尔善执导的现实奇幻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公映。

 

看过《鬼吹灯有几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