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真人版演员表

更新:2017-07-21 15:09:41  手机版 

  海贼王真人版美剧已经决定要制作播出了,那么海贼王真人版美剧路飞索隆山治是谁演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海贼王真人版演员表

  应该是有欧美的人主演,毕竟是美剧。

  故事介绍

  拥有财富、名声、权力,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说了一句话,让全世界的人都涌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宝藏吗?如果想要的话,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里。”,世界开始迎接“大海贼时代”的来临。

  时值“大海贼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贼王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贼扬起旗帜,互相争斗。一个叫路飞的少年为了与因救他而断臂的香克斯的约定而出海,在旅途中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了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伟大冒险旅程。

  草帽海贼团

  旗帜

  草帽海贼团中主人公蒙奇·D·路飞所集结的海贼团,旗帜图案是戴着草帽的骷髅。从东海进入伟大航路,经过“司法之岛事件”后,名扬天下。至香波地诸岛,全员被熊弹飞分散到世界各地。经由“冥王”雷利的指点,给船员们两年期间各自修炼。之后全员重新聚集于香波地诸岛,进入“新世界”。

  截止德雷斯罗萨篇后全部成员共九人。旗下还有7队团体组成的“草帽大船团”,分别为俊美海贼团、巴托俱乐部、八宝水军、XXX健身房格斗联合、咚塔塔族咚塔兵团、巨兵海贼团以及约塔玛利亚大船团。

 

看过《海贼王真人版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1级表演系,演员。邓伦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邓伦可能没有参加2020鼠年央......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郑爽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郑爽有参加......

阿云嘎(Ayanga),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郑云龙,男,籍......

杨紫(原名:杨旎奥,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杨紫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易烊千玺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