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醉玲珑九转玲珑石是什么

更新:2017-07-17 14:42:41  手机版 

  醉玲珑可谓是是越播越好看,那么剧里面的九转玲珑石是什么呢?九转玲珑石分别在哪里,都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醉玲珑九转玲珑石是什么都有什么

  碧玺灵石:

  碧玺灵石是凤卿尘巫族的师傅昔邪临终所赠,她从不离身。碧玺又称愿望石,自身具有微弱的能量,是倾向吸收性的宝石。因为“碧玺”与“避邪”谐音,常被人们看作是纳福驱邪的主要宝石。

  海蓝宝:

  海蓝宝是殷家家传之宝,湛王妃信物,被夜天湛赠与卿尘。传说中海蓝宝石产于海底,是海水的精华。所以航海家用它祈祷海神保佑航海安全,称其为“福神石”。它又被作为“三月诞生石”,象征“沉着与勇敢”、“幸福和长寿”。

  月光石:

  月光石本来是皇上拥有的,后来,卿尘治好太后的病,皇帝把它赏给卿尘。

  月光石一直被认为是月亮神赐给人类的礼物,仿佛带着神秘而不可抗拒的力量。传说中,月圆的时候,佩戴月光石能遇到好的情人。因此,月光石被称为“情人石”,是友谊和爱情的象征,是送给至爱的最佳礼物。

  紫水晶:

  紫水晶本为穆帝所有。穆帝临终前交于莲妃,后莲妃交予四哥和卿尘。紫水晶在西方国家代表着“爱的守护石”,传说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在古希腊文化中,紫水晶被认为是酒神的象征,能使人避免喝醉。紫水晶在中国,五行为木,兮鸾阵净化。

  石榴石:

  又叫“血玲珑”。太后所有,卿尘大婚的时候太后赠与卿尘。其实,石榴石并非只有红色一种。石榴石有很多种颜色,包括红、橙、黄、绿、蓝、紫、棕、黑、粉红及透明。其中最罕见的是蓝石榴石。在中国,石榴石又叫紫牙乌,因其形若石榴子而得名。在美国,石榴石是一月诞生石,代表贞操、友爱、忠实。同时又是结婚十七周年纪念宝石。

  黑曜石:

  本是四哥的,期间,四哥让卿尘保管黑曜石,不过卿尘拒绝了。

  黑曜石又叫阿帕契之泪。也被称作不再哭泣的宝石,谁拥有了这颗黑色的曜石,便永远不再哭泣,因为,阿帕契的少女已替你流干所有眼泪,将黑曜石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寓意不再哭泣,幸福快乐。

  绿幽灵:

  十一在北疆征战中取得,赠于卿尘。绿幽灵又称绿色幻影水晶,别称“鬼佬财神”,原因是它的色彩跟美金很相似。佩戴绿幽灵最奇秒的莫过于含有众多内包物的幽灵了,内包物越多感觉会越明显。

  金丝晶:

  又叫金凤石,钛晶。是皇后的象征,属于皇后的,卿尘成为皇后自然是卿尘的。钛晶本身经过阳光或灯光的照射,更是璀璨亮丽。有人把钛晶形容为居于金字塔尖端族群的水晶,因为钛晶的产量既稀有,品相又好,被称为水晶之最,狻猊阵净化。

  粉晶:

  有人认为是小说里面的“湘妃石”。但是小说对于此石没有过多的提及。粉晶又称蔷薇水晶、芙蓉晶、芙蓉石,玫瑰水晶。是石英石的一种,是着名的爱情宝石。粉晶具有可以招桃花,带来异性缘的文化底蕴。

看过《醉玲珑九转玲珑石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