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楚乔传兰儿儿子怎么死的

更新:2017-07-13 09:23:44  手机版 

  楚乔传电视剧可谓是越来越好看了,那么楚乔传兰儿儿子怎么死的呢?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怪楚乔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兰儿儿子怎么死的

  兰儿儿子死了,兰淑仪因为隐瞒楚乔的身份才得罪宇文怀,而楚乔杀了唯一知道她儿子下落的宇文怀,间接害得她儿子闷死。谁知儿子因为发现不及时死了,兰儿见到孩子尸体的时候就崩溃了,开始各种暴走。不仅打翻了洛河的供桌,更是丧心病狂的说:一定是洛河不能与自己的女儿在一起,所以派楚乔来带走我的孩子。

  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怪楚乔

  兰儿儿子死了,兰淑仪因为隐瞒楚乔的身份才得罪宇文怀,而楚乔杀了唯一知道她儿子下落的宇文怀,间接害得她儿子闷死,楚乔背锅都播了四十多集了,还没等到星月夫妇在一起,这下却等来了背锅夫妇。

  兰淑仪因为隐瞒楚乔的身份才得罪宇文怀,而楚乔杀了宇文怀,宇文怀领盒饭间接害得她儿子闷死,这下楚乔背锅了。不仅背了这个锅,昨晚元嵩#牛骏峰#也和楚乔决裂了,以后见面就是敌人了,淳儿黑化也把楚乔当做敌人。这下精彩了,各种复仇即将开始,楚乔燕洵挺住!

  我们知道《楚乔传》兰儿露面的第一幕就是侍寝,大魏皇帝十分满意她的姿色与床第之欢,于是当即封她为兰淑仪。而后来,兰儿更是诞下了龙子,因为自小聪慧过人,成为太子的强力竞争人选。但是南梁太子萧策却成为兰儿之子最大的障碍,于是兰儿与萧策精神有问题的母亲联手杀害了萧策。这件事被楚乔得知,无法忍受朋友去世的楚乔亲手了结了这个曾经的十二人杰。

看过《楚乔传兰儿儿子怎么死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