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新西兰惠灵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2 13:47:51 手机版

11、惠灵顿城市艺术馆

走进惠灵顿城市艺术馆

惠灵顿城市艺术馆(City Gallery Wellington)是位于新西兰惠灵顿市的市立艺术馆,毛利语名为Te Whare Toi。1980年建立,2009年在新址上重新建立。这里特别展示了毛利艺术、太平洋艺术。惠灵顿城市艺术馆是由惠灵顿的建筑师Stuart Gardyne设计的。

到达与离开:附近的公交车站有Stop 5510 €”Willis Street、Stop 6510 €”Wakefield Street. Michael Fowler Centre、Stop 5098 Frank Kitts Park。

景点类型:展馆

开放时间:每日10:00-17:00。

地址:101 Wakefield St Wellington, 6011, New Zealand

电话:+64-4-8013021

官方网站:http://www.citygallery.org.nz/

12、马卡拉海滩

走进马卡拉海滩

位于惠灵顿西海岸的Makara Beach,是本地人很爱去的海滩。可以从Karori和Jonsonville两个地方过去。一路有农场,溪流等景色。在Makara Beach可以徒步,骑车,潜水,钓鱼。天气好可以看到对岸的南岛。

到达与离开:没有公共交通,需要从karori或者Jonsonville开车过去。

景点类型:海边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Makara Beach, 惠灵顿 6972新西兰

13、威塔之家

走进威塔之家

裏面展出了所有由Weta Workshop做出來的電影相關物品,還有大約20分鐘的關於Weta的介紹(英文),最值得看的是真人大小的咕嚕和魔獸人!還有Aragorn的劍!

到达与离开:惠灵顿市中心2号线巴士,20分钟到达。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免費入場,如果團體超過10人需提前預定

开放时间:早上9點到5點半,新年(1月1號),澳新軍日(4月25號),聖誕節與BOXING DAY(12月26號)閉館

地址:Corner of Camperdown Road & Weka Street, Miramar, 惠灵顿 6022新西兰

14、MakaraPeak山地自行车公园

走进MakaraPeak山地自行车公园

新西兰著名的山地车主题公园,有适合不同等级的山地车运动。

景点类型:公园

门票:捐赠方式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15、旧圣保罗教堂

走进旧圣保罗教堂

惠灵顿的旧圣保罗教堂(Old St Paul's)建于19世纪,是一座古朴的木质教堂。现在已经不作为教堂使用了,只是对公众开放的旅游点,如果你想在这里举行结婚仪式等其他活动,你可得自备牧师哦。

到达与离开:可搭乘巴士或自驾前往,距离较远。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建议游玩:2小时

16、惠灵顿旧市政大楼

走进惠灵顿旧市政大楼

坐落在国会大厦的对面,旧市政大楼是新西兰建筑遗产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使用了本土木材贝壳杉。现在贝壳杉森林已经收到了永久保护,所以更添独一无二性。地面一楼可进入参观,有历史展和翻译室。花园种植了许多新西兰代表性的植物。

到达与离开:乘车到达国会大厦后,步行前往.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6:30 周六10:00-15:00

17、惠灵顿城市与海洋博物馆

走进惠灵顿城市与海洋博物馆

Museum of Wellington City & Sea是一座展示惠灵顿历史的博物馆,特别是航海方面的历史。一共三层。

到达与离开:从议会大厦可以步行过去,5分钟以内,旁边还有画廊。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10:00-17:00

18、惠灵顿动物园

走进惠灵顿动物园

惠灵顿动物园是一所有百余年历史的动物园。院中珍藏了新西兰国鸟几维鸟kiwi bird等许多濒临灭绝的动物.

到达与离开:乘坐10路或者23路公交车。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成人20新西兰元,3-14岁儿童9新西兰元,3岁以下儿童免费,持学生证老年证等优惠卡13新西兰元。

开放时间:9:00-17:00 除圣诞节之外,全年开放。

地址:Wellington Zoo, 200 Daniell St, Newtown, 惠灵顿 6021新西兰

19、OrientalParade海滩

走进OrientalParade海滩

Oriental Parade是惠灵顿的海滩,很多当地人会到这里享受海滩,冲浪,晒日光浴。

到达与离开:搭乘巴士前往,下车后步行2分钟即到。

景点类型:海边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20、KaitokeRegional公园

走进KaitokeRegional公园

精灵王国瑞文戴尔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以北的凯托克地区公园(Kaitoke Regional Park),尽管电影布景与道具已被拆除,公园也已恢复原貌,但影片中"瑞文戴尔"所在的区域依然是一处风景优美的野餐胜地,游客们可以在河中游泳,也可以漫步于灌木丛中。

到达与离开:从惠灵顿市中心驱车向北行驶50分钟,即可到达凯托克地区公园。你可以搭乘火车前往上哈特,然后步行前往景区。

景点类型:公园

最佳季节:夏季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Kaitoke Regional Park, Akatarawa Valley, 上哈特 5372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