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中国有嘻哈vava是谁

更新:2017-07-10 10:13:10  手机版 

  中国有嘻哈vava可为是一出场就惊艳啊,那么这个vava是谁呢?下面就来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有嘻哈vava个人资料吧。

  中国有嘻哈vava是谁

  毛衍七(Vava),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内地女歌手。

  2015年6月1日,发行单曲《我就是爱》;5日,发行EP《我想对你说Baby》。2017年1月参加浙江卫视《梦想的声 》万人演唱会。

  2017年6月24日参加《中国有嘻哈》。

  早年经历

  Vava出生于四川雅安的单亲家庭,由于母亲是一名拉丁舞老师,所以VaVa从小就热爱舞蹈以及嘻哈说唱电子乐,并励志长大后定要成为一名著名的嘻哈说唱女歌星。

  15岁,她成为酒吧驻唱歌手。

  18岁,她孤身前往北京发展。

  20岁,她受unit muzik团队邀请转到上海,成为集创作、演唱为一身的全能型嘻哈说唱歌手。

  演艺经历

  2014年11月20日发行单曲《就这个调调》正式出道,《就这个调调》发布一周全网点击率突破500万次;同年12月2日,发布EP单曲《你很Low》。

  2015年5月15日,发行专辑《穿越魔咒》中与其重新合唱歌曲《就这个调调》;6月1日,发行单曲《我就是爱》;5日,发行EP《我想对你说Baby》,其中《看过来》是她第二首完全个人原创的歌曲,表达期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2016.03参加优 联合嘻哈融合体举办的Listen up说唱比赛荣获冠军和最具潜力奖.

  2016.05江苏卫视《盖世英雄》为MG女团写词并受邀担 说唱嘉宾

  2016.08东方卫视《我的新衣 》与 林志玲,吴昕等同台,担任节目特邀说唱嘉宾。

  2016.10
与国内说唱歌 Tizzy T合作《u pussy u knowit》获得好评

  2016.10担任上海高校潮流大趴《放学嗨》嘉宾。

  2016.11
发布 MV《RAP STAR》。

  2016.12浙江卫视《梦想的声 》挑战 馥甄成功。

  2017.01浙江卫视《梦想的声 》万人演唱会,获得荣誉歌手和最佳现场奖。

  2017年6月24日参加《中国有嘻哈》。

看过《中国有嘻哈vava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