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复合大师贺周一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6-28 10:40:31  手机版 

  复合大师贺周一结局是什么?贺周一喜欢谁?喜欢李断吗?贺周一结局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复合大师周一结局是什么

  贺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阴差阳错继承分手大师的衣钵,接手分手事务所。在种种感情事件中,两个事务所明争暗斗,爱恨情仇,分分合合,好戏上演。但她最后没有和李断在一起,李断和周末在一起了。

  复合大师周一扮演者:代乐乐

  复合大师周一扮演者代乐乐个人资料介绍

  代乐乐,1982年7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7年出演电视剧《小鬼鲁智胜》,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0年出演偶像情景喜剧《网虫日记》。2004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动什么,别动感情》。2006年与俞白眉合作了《房前屋后》、《无敌三脚猫》两部作品。2009年主演话剧《翠花》八年经典版。2011年出演贺岁喜剧电影《饭局也疯狂》,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林师傅在首尔》和家庭伦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2012年参演家庭情感轻喜剧《天真遇到现实》。

  2014年客串出演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同年在电视剧《我心灿烂》中饰演那红。2015年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桃花运》开播,12月24日出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上映。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2016年底沈红主演电影《情圣》上映,票房破6亿,被赞“中国好媳妇”。


看过《复合大师贺周一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复合大师不干胶结局是什么?不干胶喜欢谁?不干胶和叶子在一起吗?不干胶扮演者是谁?谁演的不干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复合大师不干胶结局是什......

复合大师叶子结局是什么?叶子结局怎么样?叶子结局如何?叶子是谁演的?扮演者是哪个明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复合大师叶子结局是什么 27......

复合大师包教授结局是什么?包教授结局怎么样?包教授结局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复合大师包教授结局是什么 28岁,长得却比实际年龄老成......

复合大师顾小意结局是什么?顾小意女儿怎么样?结局如何?顾小意是谁扮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复合大师顾小意局是什么 34岁,IT精英蒋......

复合大师周末结局是什么?周末和李断在一起吗?周末喜欢谁?周末喜欢李断吗?结局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复合大师周末结局是什么 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