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上古情歌凌云晟仑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6-14 10:13:02  手机版 

  上古情歌凌云晟仑结局是什么?凌云晟仑喜欢谁?凌云晟仑喜欢木青寞吗?黑化变坏了吗?晟仑最后和谁在一起?最后和木青寞结婚了吗?有没有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上古情歌凌云晟仑结局是什么

  木青寞的哥哥宣阳昱辰为她许下一门亲事,对方正是凌云家族的凌云晟仑。赤云知道后愿意放下一切只求带上木青寞隐居山野。

  然天意弄人,木青寞最终还是为了家人嫁给了指婚对象凌云晟仑。

  在与宣阳世家联姻后,得知木青寞的感情,承诺和宣阳婼只做盟友,不做夫妻。

  凌云晟仑与木青寞是由家族做主的夫妻,然而两人虽成亲了,但木青寞对凌云晟仑并没有感情,她喜欢的人是若疆战神赤云,因此木青寞选择跟凌云晟仑坦白自己的感情。所以晟仑一开始只是想要照顾木青寞而已。

  然而随着相处的深入,凌云渐渐被木青寞吸引,并喜欢上了这个姑娘,最终不愿意放手。

  上古情歌凌云晟仑黑化变坏了吗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暂时还无法确定凌云晟仑是否会黑化,一切都要等待电视剧的剧情播出。

  不少网友都表示在最后凌云晟仑应该是会选择放手吧,毕竟赤云为了木青寞都能牺牲生命,他们之间的爱已经不是第三者能够插足进去了。


看过《上古情歌凌云晟仑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上古情歌亦篱结局是什么?亦篱和知若结局在一起吗?亦篱喜欢知若吗?最后和谁成亲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上古情歌亦篱结局是什么和谁结婚了呢......

上古情歌玄牧浩许结局是什么?玄牧浩许谁演的?结局怎么样?玄牧浩许结局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上古情歌玄牧浩许结局是什么 玄牧浩许温润......

上古情歌玄牧云桑结局是什么?玄牧云桑喜欢景时吗?最后结局和景时在一起吗?结局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上古情歌玄牧云桑结局是什么 玄......

上古情歌凌云渐幽结局是什么?凌云渐幽为什么被断手?被谁断手?凌云渐幽结局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上古情歌凌云渐幽结局是什么 凌云渐幽......

上古情歌木青寞喜欢谁?木青寞喜欢赤云吗?结局和谁在一起?木青寞最后有没有和赤云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上古情歌人物关系图 上古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