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上嫁女记何念晴(蔡少芬)结局

更新:2017-06-13 15:46:34  手机版 

  海上嫁女记何念晴结局是什么?何念晴结局和谁在一起?最后和沈方舟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海上嫁女记何念晴结局是什么

  事业成功的娱乐公司老板何念晴,有一个22岁的叛逆女儿。她的女儿何冰冰临阵悔婚,让向来强势的何念晴很是恼火,一气之下飞往巴西。

  在热心暖男沈方舟的帮助下成功带逃婚的女儿回到上海,试图安排其与自己公司的副总小白完婚。但是事与愿违,不管何念晴与家人如何劝解,冰冰就是打定主意要打破老妈多年的控制与束缚,不与小白结婚,何念晴开启霸权模式坚决反对冰冰嫁给只相识几天的中美混血,母女关系岌岌可危。

  祸不单行,何念晴公司的一姐Angela又中了竞争对手的圈套陷入危险恋情后闹单飞,何念晴焦头烂额。沈方舟回到上海后,抓住机会向何念晴表白,何念晴因为冰冰的事和公司的事儿咬牙拒绝了沈方舟。

  沈方舟被撞成植物人后,何念晴尽心守候。冰冰心痛母亲也决定不远嫁。几经坎坷,何冰冰与詹姆斯结合,安家在上海,何念晴与女儿冰释前嫌,一家人其乐融融。


看过《海上嫁女记何念晴(蔡少芬)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海上嫁女记何冰冰结局是什么?何冰冰结局和谁在一起?和小白在一起吗?何冰冰和谁结婚了?最后嫁给谁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海上嫁女记何冰冰结......

海上嫁女记沈方舟结局是什么?沈方舟和何念晴在一起吗?沈方舟的结局如何呢?他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海上嫁女记沈方舟结局是什么 ......

《海上嫁女记》是由哪些演员主演的呢?海上嫁女记的主演都有谁呢?海上嫁女记演员阵容怎么样呢?人物角色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海上嫁女记演......

《海上嫁女记》是由林黎胜执导,蔡少芬、王雷、张檬、樊霖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那么大家知道海上嫁女记什么时候更新吗?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

海上嫁女记是一段熟男御姐之间的“大尺度红酒恋”!啊呀呀,据说王雷、蔡少芬在剧里还大玩手铐极致诱惑厉害了我的娘娘,那么大家知道海上嫁女记在哪个台播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