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6-03 10:12:56  手机版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什么时候上映?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一天上映?具体时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上映时间:定档2017年9月30日上映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剧情简介

  城市中接连发生了数起连环杀人案,神秘凶手仿佛无处不在,他监视着城市中每一个可能做出不轨行为的居民,意图成为审判整个城市,照亮世界的“城市之光”。精通犯罪心理的天才专家方木(邓超饰)临危受命,在抽丝剥茧寻找真凶的同时也踏上了自我救赎之路。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幕后花絮

  片中“方木”灰白色头发、留着胡子戴眼镜的造型是邓超自己定的。

  一场和阮经天的打戏,邓超拍了五天。期间阮经天“打”邓超时,把一个很硬的扳手打弯了。

  阮经天为了演好变态杀手,在戏外一直刻意和邓超保持距离,还拒绝了邓超的火锅邀约,就是为了保持两人在片中对立的气氛。


看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11月8日晚,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视频,并配了这样一句话:“一个笨演员的自我修养。”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拍《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吃避孕套的戏时,剧组......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员表里都有谁?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人物角色介绍是怎么样的?主演阵容如何?有哪些明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心理罪之城市之......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