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用的是什么手机

更新:2017-05-12 15:19:12  手机版 

  欢乐颂第二季刘涛扮演的安迪用的是什么手机呢?安迪的同款手机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用的是什么手机

  据悉,安迪用的是华为手机,从宣传海报来看这次上镜的分别是荣耀8、畅玩6x、以及v9。

安迪用的是荣耀8

  安迪介绍

  安迪是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后住进了中档小区欢乐颂,在寻找寻找弟弟的同时,身世也随之逐渐揭开,意外地在欢乐颂小区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安迪寻找到自己患有精神病的弟弟,安迪过去想拉小明的手,可小明就像见瘟神,来不及地往秀媛身后躲。

  角色经历

  安迪从小被父母遗弃,又被送到国外,被迫与弟弟分离。安迪31岁那年,从美国回来寻找弟弟,并住进了欢乐颂。魏渭暗中调查,发现了安迪的生父魏国强。面对安迪的质问,魏国强直言安迪的母亲和外婆均有精神病,所以当年自己才抛弃了安迪母亲。安迪知道直系亲属精神病的遗传率高达46.7%,加上有智障倾向的弟弟,她明白自己很有可能也会患上精神病。为了不让男朋友魏渭重复爸爸和外公的悲剧,安迪与魏渭分手,发誓永远孑然一身。从此,安迪每天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安迪用的是什么手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欢乐颂第二季正在热播,好多人在议论说好女孩关雎尔会黑化,这是真的吗?关关什么时候黑化,第几集开始黑化呢?让我们先来看看吧。 欢乐颂第二季关关什么......

欢乐颂第二季已经火热开播了,五美用的手机都是华为的,那么他们各用什么手机呢?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吧。 欢乐颂第二季五美各用什么手机 据悉,五美用......

欢乐颂第二季傻里傻气的邱莹莹用的是什么手机呢?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欢乐颂第二季2邱莹莹同款手机吧。 欢乐颂第二季邱莹莹用的是什么手机 据悉,邱......

欢乐颂第二季已经火热开播了,该剧里面有蒋欣主演的樊胜美用的是什么手机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欢乐颂第二季樊胜美用的是什么手机吧。 欢乐颂......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出场率挺高的,而关雎尔的手机出场率也是蛮高的,那么欢乐颂第二季2关关同款手机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用的......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