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粒红尘苏沁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5-05 16:34:51  手机版 

  一粒红尘苏沁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很多人都想提前知道,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粒红尘苏沁结局是什么

  齐唐非常信任和倚重的的心腹女秘书。做为下属,她细致忠诚,办事滴水不漏。眼光时尚、个性独立,经常跟老板齐唐斗嘴的新派职场女性,非常有个人魅力。

  卫莱,8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

  大学期间卫莱在《想好以后再恋爱》中饰演女一号许淳,正式出道。2004年主演都市言情剧《天若有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9年主演年代情感剧《再见艳阳天》[1] 。2010年主演家庭情感剧《换女成凤》。2012年主演红色年代剧《我的抗战》系列。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喜剧《犀利仁师》。2014年主演年代剧《面具侠》和谍战剧《潜行者》,同年主演网络剧《您好,服务员》。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2016年9月参演电视剧《一粒红尘》。

  演艺经历

  2003年,大学期间卫莱在真实记录大学生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电视剧《想好以后再恋爱》中饰演女一号许淳,正式出道。

  2004年,参与董洁、车仁表主演的爱情偶像剧《天若有情》,同年挑大梁主演青春校园剧《炫年华》饰敢于打破旧律陈规的高中实习班主任谷雨,此剧获得2007年飞天奖,之后卫莱搭档张家辉主演科幻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电脑会说话》饰演张静。

  2005年,出演何润东、安以轩主演的动作武侠剧《中华英雄》,在剧中饰演无情一角。同年,在邓超、殷桃主演的言情剧《新昨夜星辰》中饰林静茹。

  2008年,与潘仪君、邱心志共同主演的《船娘雯蔚》饰演爱憎分明的性情女子白小倩。同年参与陈浩民、贾青领衔主演的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

  2009年,出演孙莉、保剑锋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再见艳阳天》。在胡歌、白冰主演的爱情奇幻剧《神话》中饰演孟姜女。

  2010年,搭档陶慧敏、刘晓洁主演家庭情感剧《换女成凤》,在剧中饰演反派人物陈思齐。在林永健、何赛飞主演的家庭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饰张芸。

  2011年,出演安七炫、施艳飞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帝锦》中季馨一角。同年参演话剧《大哥》。

  2012年,联合朱泳腾、戴娇倩主演红色年代剧《我的抗战》,饰演柳蝉。在吴奇隆 、马苏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中饰演忠心护主的白敏。

  2013年,出演苏有朋担任制作人的首部作品《非缘勿扰》中饰演龙梦清。同年出演《犀利仁师》中神秘的西域女子墨瞳。在叶伟民执导的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中饰演纪沉鱼。

  2014年,参与主演电视剧《面具侠》饰演命运跌宕起伏的悲剧人物雨晴;与杜海涛共同主演阿里巴巴的首部网络剧《您好,服务员》饰演百变女王朱小妖;同年主演谍战剧《潜行者》饰演军统足智多谋的妖娆女特务毕月兰。

  2015年9月,参演的超悬疑探案品牌季播剧《神探联盟》第二季热播,在剧中饰演最帅女警袁芳。同年参加安徽卫视姓氏文化寻根节目《中华百家姓》。

  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在剧中饰演刚柔并济的小菲。9月,参演电视剧《一粒红尘》,饰演齐唐的私人助理苏沁。

看过《一粒红尘苏沁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