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女生最讨厌的礼物

更新:2017-03-20 16:08:04  手机版 

  现在这个时代,追求女孩子是要技巧的,所以,要送礼物也是技巧的。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女生最讨厌的礼物。

 

  女生最讨厌的礼物

  化妆品

  女孩子自己爱买化妆品,爱抹抹画画的这个无可厚非,很正常,但是作为送礼物的话,女生接到男朋友送她化妆品,第一感觉肯定会认为,男朋友嫌弃自己不够漂亮,不能以真面目示人~让女朋友这样想,后果可想而知多严重!

  

  漂亮的伞不宜送,和情人共撑一把伞固然很有情调,但送伞可是不吉利。伞,谐音为“散”,倘若用它来送礼,有暗示分手的和分散的意思,所以,在七夕的时候可不要给你的情侣送伞哦。

  既然不能送伞了,那么可以选择一些让他/她常带身边的东西,比如可爱的momo熊公仔和momo熊挂饰。送给可爱的小女生是非常适合的,这样的小玩意摆在她的桌前床头或者挂在手机上,会让她时刻想到你哦。

  

  钟可不是一个好礼物哦,送钟音同“送终”,听起来让人很不舒服,虽然有厂商想出"钟爱一生"的用语,不过还是少送为妙。

  送礼物的一个上好选择就是送这些随身饰品,比如手链、耳环、项链等。而水晶饰品盒银饰品做工好看,价格又不贵,很适合作为七夕送女孩子的礼物哦。

  风铃

  即使是女生特别喜欢的风铃也不要送,风铃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小装饰品,既好看,又能发出令人舒适的声音。但是风铃谐音为“分离”,送风铃暗示了我们要分离,所以,风铃也是不适合在七夕送给情人的礼物。

  既然想装点她(咱们)的小家,那么个性时尚的魔术彩绘可是一件好东西,使用起来很方便,一贴就成。可以随心所欲的贴在墙面上,车上等等地方,即使是不想要了或者想换一个,也很容易的就清洗掉了,生活在一个充满色彩和个性的温暖小窝里,感情也会持久升温的哦。

  送错花

  情人节送花是最大众的礼物了,但是黄玫瑰千万不能在情人节送。所谓花语寄情,送鲜花打动美人芳心是最常见的求爱术,但可别以为什么花都可以送哦!表示财富、长春的金盏花在西方可是代表别离、失望的语意,黄玫瑰的花语则是忌妒、失恋、分手、拒绝的爱。

  送礼物不撕价签

  虽然不能以礼物的价钱说明你对女朋友的感情,但是女生都对价格很敏感。你送她一个礼物,原本是很开心的,但是如果上面的价格标签没有撕掉的话,她会因为价格的问题耿耿于怀的~除非你送的是豪礼,故意把价签留着,这样反倒会满足女生的小小虚荣心。

  送礼物要怎么送

  送礼物要投其所好,如果女朋友爱读书,送她一本她喜欢作家的书籍,一定比送她一盒巧克力更深得人心~送礼物的时候最好有些意义和纪念作用的比较好,例如情侣对表,刻名字的对戒,或者是女友喜欢收集的一些独特的东西,你帮他集齐,她自然会非常感动欣喜!

看过《女生最讨厌的礼物》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所以高速免费。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农历有多少天?公历有多少天?2020年,农历庚子......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闰几月吗?2020年闰四月。2020年公历有多少......

《百家姓》是一部关于中文姓氏的作品。按文献记载,成文于北宋初。原收集姓氏411个,后增补到504个,其中单姓444个,复姓60个。2019百家姓排名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