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铁血将军演员表

更新:2017-03-11 10:07:02  手机版 

  电视剧铁血将军主演是谁?铁血将军都由哪些演员参演的呢?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介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铁血将军演员表

  侯勇 饰 范筑先

  刘芳毓 饰 武治国

  解惠清 饰 范树萍

  万思维 饰 姚郁光

  李丞峰 饰 张翰

  姜寒 饰 栾小三

  卢海华 饰 汪金良

  刘佳兰 饰 柳兰

  陈楷 饰 贺方

  杨祖青 饰 陆菁菁

  铁血将军人物角色介绍

  范筑先 演员 侯勇

  范筑先不是草莽英雄,而是军事战略指挥家,他是一个大胸怀的人。还让自己的孩子都跟随了共产党,实际上,是他看到了共产党能代表民族的利益,尽力支持共产党。

  武治国 演员 刘芳毓

  武治国不仅是范筑先的夫人,还是聊城妇救会会长。她是一位温婉贤淑的中国传统妇女,还是一位具有爱国亲民的豪义之气的抗战女性。她全力支持丈夫抗日救国的理想,积极鼓励子女随父抗战、保家卫国。

  张翰 演员 李丞峰

  范筑先的参谋以及助手,做人坦诚,有思想、有见地,作战勇敢。由于他与范筑先是同乡,深得范筑先的信任。随着斗争的不断加剧,逐渐地显现出中共党员的真实身份。

  栾小三 演员 姜寒

  绰号架子鸡,是范筑先手边的土匪队伍首领。出身草莽,行事草率,却又义字当头,尤其在民族大义面前是绝对的铁汉子。后在保卫聊城的战役中牺牲。

  汪金良 演员 卢海华

  一个国民党的顽固派,对范筑先倡导的国共合作和全民抗战理念有着很强的抵触情绪。在投降派的利诱下思想几次动摇,纠结不定。后来知道真相后追随范筑先血战到底。


看过《铁血将军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铁血将军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一共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铁血将军更新时间 央视八......

电视剧铁血将军在哪个台播出?铁血将军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在什么卫视播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铁血将军播出平台:CCTV......

电视剧铁血将军什么时候播出?铁血将军播出上映时间是哪一天?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铁血将军播出时间:2017年03......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