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英雄本色4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2-22 09:36:52  手机版 

  英雄本色2018什么时候上映?电影英雄本色4上映时间是哪一天?英雄本色4讲诉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英雄本色2018上映时间:2018年1月18日上映

  英雄本色基本信息

  中文名:《英雄本色4》

  外文名:A Better Tomorrow 4

  出品公司:北京文化、耀莱影视、摩天轮

  拍摄日期:2017年2月5日

  导 演:丁晟

  编 剧:丁晟

  类 型:警匪题材电影

  英雄本色4剧情简介

  周凯(王凯饰)参与走私,被身为缉毒警察的弟弟周超(马天宇饰)逮捕入狱。三年后,周凯出狱,改过自新。曾经的手下阿仓(余皑磊饰)已为毒贩头目,为获取周凯的海外客户资料,设计加害周凯。江湖中的好兄弟马柯(王大陆饰)为了替周凯报仇,失去一条腿。自己的亲弟弟周超不相信哥哥周凯已金盆洗手,不断搜集证据,欲亲手逮捕周凯。最终,周凯与警方合作,逮捕了阿仓,两兄弟重归于好。

  英雄本色幕后制作

  创作背景

  导演丁晟表示,自己是《英雄本色》系列的影迷,拍摄《英雄本色2018》更多是向吴宇森致敬。该片只保留了《英雄本色》主要的人物关系和故事基本架构,英雄豪气和兄弟情也依然是片子的主题,但是人物的身份、故事氛围、环境都是全新的。影片不是一部枪战片、警匪片,而是一部讲人和人关系的电影。


看过《英雄本色4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英雄本色4演员表里都有谁?电影英雄本色4主演阵容怎么样?哪些明星参演呢?人物角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英雄本色4演员表 王凯 饰 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