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黎明决战宋红菱真实身份是什么

更新:2017-02-21 09:16:21  手机版 

  黎明决战宋红菱真实身份是什么?宋红菱身份秘密是什么?宋红菱的历史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黎明决战宋红菱真实身份是什么

  宋红菱是为中国卖命的战士,而她的身份也是绝对要保密的,因为宋红菱不是一个普通的战士,虽然和其她人一样也是听命于上级,可是宋红菱的工作能力更强效率更高,要知道宋红菱可是国家精心培养的战士,而宋红菱真正的身份就是一名女特工。

  宋红菱和大家在小说中看到过,穿着一双黑靴子,一身黑皮衣皮裤,往人的面前一站要多帅有多帅特工不一样,因为她的身份不能到处去宣扬,要知道,一名隐匿在暗处的强大特工可是可以给敌人致命一击的。

  黎明决战宋红菱的历史原型是谁

  说到宋红菱就要先说说与宋红菱有感情纠葛的王千源饰演的程樯,程樯的原型人物是建国初公安部副部长陈龙,而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的原型就是结合陈龙的第二任妻子的原型。

  在陈龙的传记中写到,他第一任妻子是位富家小姐,二人信仰不同,最终分道扬镳。之后陈龙去苏联留学,和同学蔡芬相恋,两个人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后来陈龙先离开苏联,妻子因为学业而继续留在苏联深造。蔡芬学成归国之后被国民党特务绑架,然后妹子她就投降了。

  片子里的宋红菱是哈尔滨工商总会会长宋博洋的女儿,妥妥的富家千金。而且人物经历和陈龙的第二任妻子很相似,都是苏联认识,然后失去联系,两个身处不同阵营。


看过《黎明决战宋红菱真实身份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黎明决战金宇轩结局是什么?金宇轩是反派吗?有变好吗金宇轩谁演的呢?金宇轩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黎明决战金宇轩结局是什么 金宇轩......

黎明决战结局是什么呢?黎明决战讲述了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结局是喜是悲?黎明决战好看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黎明决战大结局是什么 1946年,......

黎明决战哪部小说改编的?黎明决战是小说改编的吗?黎明决战改编自哪一部小说?小说结局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黎明决战哪部小说改编的 这部......

黎明决战杨景修结局是什么?杨景修喜欢谁?杨景修喜欢宋红菱吗?杨景修是好是坏呢?是反派吗?杨景修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

黎明决战程樯结局是什么?程樯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程樯最后结局和宋红菱在一起了吗?程樯的结局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黎明决战程樯结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