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如懿传魏嬿婉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18 10:19:18  手机版 

  如懿传魏嬿婉结局是什么?魏嬿婉原型是谁?魏嬿婉是令妃吗?为什么要陷害如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魏嬿婉原型是谁

  如懿传这部剧的主角如懿之外,还很期待另外一位配角,那就是我们熟悉的“令妃”……在这部戏里,她的名字是魏嬿婉,原本出身是一名普通的宫女,但因为长相酷似如懿而被皇上宠幸。

  嘉庆帝之母,位至皇贵妃。一心飞上枝头,不惜与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分开。一开始不太得宠,为此费尽心机,急欲有孕,却因求子心切误服避孕药物,以为是如懿和舒妃所害,因此生恨。她曾为大阿哥宫女,玉妍宫女,饱受玉妍欺辱,深恨玉妍,暗害九阿哥挑起玉妍与如懿敌对,为求上位百般讨皇帝欢心。

  只是这位令妃却不再是《还珠格格》中那温婉贤淑的后宫佳丽了,在《如懿传》里,她成了一个心狠手辣、又工于心计的人,一心只想取代正主如懿。

  不过,电视剧终归是电视剧。历史上真实的令妃到底是怎样的呢?就让我带你去瞧一瞧。

  拿了烂牌,却一路荣宠

  应该说,令妃绝对是那个拿了一手烂牌却能最终取得胜利的牛人。她的晋升之路是这样的:包衣——贵人——令嫔——令妃——令贵妃——皇贵妃——令懿皇贵妃——孝仪皇后。

  魏嬿婉最后结局是什么

  在如懿断发的翌日被晋为皇贵妃,摄六宫事

  如懿死前,在翊坤宫向如懿炫耀自己的得意,被颖妃和璟妧看见。

  嬿婉与颖妃争夺七公主时顶撞了太后,被皇帝剥夺了养育孩子的权利,从此失却太后欢心

  因争七公主一事而被璟妧怨恨,渐渐地她的孩子们都认为是她害了皇额娘(如懿)

  香见和颖妃等人公然反对嬿婉安排腊八节的事宜,进一步压制嬿婉的权利,打破了嬿婉想让六宫归心的计划,嬿婉大失颜面,后宫四分五裂

  嬿婉教唆永琰的话被皇帝听到,皇帝对嬿婉疑心越来越重,开始避免嬿婉与孩子接触,七公主九公主永琰等对嬿婉逐渐失望,嬿婉失却子女之缘

  被后宫诸妃动摇地位,海兰将暗中搜集嬿婉的罪证通过婉嫔告知皇上, 加上春婵告密后事发,被赐牵机药(马钱子 李玉和江太医调整了药性)使其受尽六个时辰的痛苦而死。

  死前想戴上红宝石戒指,却远远的滚走,后悔当初没跟凌云彻在一起。


看过《如懿传魏嬿婉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如懿传高晞月结局是什么?高晞月怎么死的?高晞月历史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高晞月历史原型是谁 高晞月,流潋紫所著小说《后宫......

如懿传结局是什么?如懿传各大人物结局如何?结局是喜是悲?每个人的结局都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弘历开......

如懿传珂里叶特海兰结局是什么?海兰人物原型是谁?海兰结局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海兰人物原型是谁 愉贵妃, 珂里叶特氏(......

如懿传海兰杀令妃是为什么?海兰虐杀令妃了吗?海兰杀了多少人?海兰是好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海兰杀令妃了吗 珂里叶特·海兰是绣......

如懿传周迅演的如懿历史原型是谁?如懿原型是哪个皇后?如懿的历史原型人物是哪个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周迅演的如懿历史原型是谁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