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李哲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17 09:05:53  手机版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李哲结局是什么?男二李哲结局怎么样?李哲是谁演的?李哲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李哲结局是什么

  雪姬的关系让顾世一和霸道总裁李哲两人互看不对眼升级为情敌,但是顾世一和李哲在交手时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从情敌变成好基友并且剧情十分的高能。

  雪姬因为千年前的真爱莱恩山终于等到了转世的顾世一,就在雪姬满心扑在顾世一想要重新开始时,却发现顾世一跟千年前的莱恩山有很多不相象的地方,身边更是有李哲和春山两个骑士守护着。最后雪姬应该是选择了顾世一,而没有选择李哲。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李哲扮演者:王以纶

  王以纶,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加拿大华人,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成员。

  2015年1月14日,以第三期成员的身份加入男子团体SpeXial正式出道;2月4日发行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9月11日发行第三张正式专辑《Dangerous》 ,专辑中的同名主打单曲《Dangerous》作为好莱坞电影《移动迷宫2》的中文主题曲 ;12月8日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是该节目改版的主持阵容“天天小兄弟”之一。


看过《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李哲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雪姬结局是什么?雪姬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顾世一和雪姬的结局如何?他们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雪......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结局是什么?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各人物角色结局是什么?顾世一和雪姬的结局如何?他们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与你的光......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顾世一结局是什么?顾世一喜欢谁?顾世一喜欢雪姬吗?顾世一雪姬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顾世一结局是......

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由哪些演员出演?主演阵容怎么样?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演员表 宋......

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什么时候更新?每天更新几集?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更新时间:2017年2月......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