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

更新:2017-02-13 10:45:26  手机版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金砖峰会2017年在哪个城市举办?第九届金砖五国峰会举办地点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

  厦门又要迎来一件世界级盛事!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在印度果阿举行。期间,习近平宣布,明年9月将在厦门市举办。

  而2017年9月金砖峰会主会场会在厦门哪个地方?现在还是未知数,厦门市会展局副局长邱国跃透露,2017年厦门会有会展中心五期的建设,会展中心的室内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而且会进行高端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除了要接待2017年金砖会晤之外,也为今后举办国际顶级会议做好硬件上的准备。所以金砖峰会地点可能是会展中心哦,这只是小编的猜测啦,具体地点还需要等待通知。


看过《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砖峰会是什么意思大家知道吗?什么是金砖峰会呢?金砖峰会是由哪些国家参加的会议?峰会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叫金砖峰会?有什么来历和意义吗?下面我们一起......

9月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2017年金砖峰会在厦门举行,厦门上班族及学生会放假吗?2017年金砖峰会厦门放假几天?厦门金砖峰......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金砖峰会2017年在哪个城市举办?第九届金砖五国峰会举办地点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2017年金砖峰会举......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