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明天和你在线播放平台

更新:2017-02-13 10:34:36  手机版 

  电视剧明天和你在哪个台播出?明天和你在线播放平台是哪个?全集可以在哪里看?什么台播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明天和你在哪个台播出:韩国tvN有线电视台

  明天和你播出时间:2017年2月3日

  明天和你剧情简介

  刘素俊(李帝勋饰)是一位拥有数千亿资产的房产投资公司老板,是一个时间旅行者,他拥有通过地铁穿梭时光的能力,也可以说拥有“迈达斯之手”,宋马琳(申敏儿饰)是时间旅行者刘素俊的妻子,她曾是知名童星,而现在则是在一个30岁出头,长相平凡、默默无名的摄影师。她与近乎完美的男人刘素俊相识并结婚,当她了解到丈夫神秘的真实情况后,陷入了混乱之中。


看过《明天和你在线播放平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韩剧明天和你是由哪些演员演的?主演都有谁?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明天和你演员表 李帝勋 饰 柳苏俊 简介......

韩剧明天和你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更新?每天更新几集?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明天和你更新时间:2017年2......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