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唐荣耀沈珍珠毁容了吗

更新:2017-02-10 15:44:35  手机版 

  大唐荣耀最新一集预告怎满脸是血啊!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然道沈珍珠毁容了吗?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大唐荣耀沈珍珠怎么毁容了 怎么满脸是血

  在今晚的剧情中,建宁王妃慕容林致回想起之前给太子诊脉,发现太子并不能生育,而林致也因这个秘密被卖到妓院。珍珠得知林致失踪与弟弟沈安有关,便开始寻找林致,却意外掉入圈套,红蕊救主身亡,珍珠为寻找姐妹林致被何灵依迷昏,惨遭阿奇娜毒手后毁容面目全非,之后被带出金城郡。

  沈珍珠

  演员 景甜

  温婉端庄,清婉隽秀的名门之女,广平王李俶之妃。她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虽然是一柔弱女子,却在安史之乱中挺身而出,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地。

  史书记载

  《旧唐书代宗睿真皇后沈氏传》

  《新唐书卷七十七 列传第二》

  代宗睿真皇后沈氏,吴兴人。开元末,以良家子入东宫,太子以赐广平王,实生德宗。

  天宝乱,贼囚后东都掖廷。王入洛,复留宫中。时方北讨,未及归长安,而河南为史思明所没,遂失后所在。代宗立,以德宗为皇太子,诏访后在亡,不能得。

  德宗即位,乃先下诏赠后曾祖士衡太保,祖介福太傅,父易直太师,弟易良司空,易直子震太尉。一日封拜百二十七人,诏制皆锦翠池饰,以厩马负载赐其家。易良妻崔入谒,帝易服,召王、韦美人出拜,诏崔勿答。

  建中元年,乃具册前上皇太后尊号,帝供张含元殿,具衮冕,出自左序,立东方,群臣在位,帝再拜奉册,欷歔感咽,左右皆泣。於是中书舍人高参上议:"汉文帝即位,遣薄昭迎太后於代。今宜用汉故事,令有司择日分遣诸沈行州县物色咨访,以述宣皇帝孝思意,冀上天降休,灵命允答。须审知皇太后行在,然后遣大臣备法驾奉迎。"帝乃以睦王述为奉迎使,工部尚书乔琳副之,升平公主侍起居,使者分行天下。

  故中官高力士女颇能言禁中事,与女官李真一尝从后游。李见高,疑问之,含糊不坚,而年状差似后。又后尝削脯哺帝,伤左指,高亦尝剖瓜伤指。是时宫中无识后者。於是迎还上阳宫,驰以闻。帝喜,群臣皆贺。力士子知非是,具言其情,诏贷之。帝谓左右:"吾宁受百罔,冀一得真。"於是自谓太后者数矣,及索验左,皆辞穷,终帝世无闻焉。贞元七年,诏赠外高祖琳为司徒,封徐国公,为立五庙,以琳为始祖,诏族子房为金吾将军,奉其祀。

  宪宗即位,有司建言:"皇太后沈氏厌代二十有七年,大行皇帝至孝,哀思罔极,建中时,发明诏,遣使者奉迎,凡舟车所至罔不逮,岁推月迁,参访理绝。请因大行皇帝启殡,诏群臣为皇太后发哀肃章内殿,中人奉廞衣置幄坐,宫中朝夕上食,告天地宗庙,上太皇太后谥册,作神主祔代宗庙,备法驾,奉袆衣,纳於元陵祠至。"诏曰"可"。

  小编结语:看来今晚的大唐荣耀很虐心啊!不过没事,沈珍珠会完成逆袭的。

看过《大唐荣耀沈珍珠毁容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