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力女都奉顺人物关系图

更新:2017-02-10 10:35:11  手机版 

  时隔一年再演电视剧的朴宝英,此次在韩剧《大力女都奉顺》中饰演女一号都奉顺,剧中朴宝英的怪力与其娇小的外形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大家一定很好奇小小只的朴宝英是如何演绎怪力的吧?大力女都奉顺的人物关系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力女都奉顺的人物关系图吧。

  大力女都奉顺人物关系图

  大力女都奉顺人物关系介绍

  都奉顺不小心碰到什么就会粉碎天生拥有怪力的大力女。力气大,胃口好,性格好的都奉顺,从小学开始就暗恋着尹国斗。虽然都奉顺靠兼职过着过一天是一天的生活,但仍然梦想着浪漫的命运,却被卷入某件事,和成了警察的尹国斗再汇合,多亏了无法预测的力量,成了财阀二世安敏赫的保镖。

  安敏赫无法猜透内心世界的抽风财阀二世。虽然看起来像是油嘴滑舌的浪荡公子,但是却是在兄长们的嫉妒心中长大的遍体鳞伤的男人。安敏赫凭着优越的外貌,不仅俘获了女心,就连男心都轻松俘获的“偷心贼”。和成为自己保镖的前所未闻的怪力女都奉顺结下了姻缘而成长的人物。总之,安敏赫就是无法猜透内心世界的拥有许多秘密的角色。

  尹国斗都奉顺暗恋的对象,外冷内热的警察尹国斗,虽然是有原则的警察但是有时候又像是敏捷的野马一样,可能看起来像是对女人毫无兴趣傲娇男,但是实际上多情又温暖。

  赵熙子西洋音乐小提琴演奏家,才貌兼备,具有清纯的美貌。国斗在义警服役期间,救下了在示威现场险些被劳工们撞到的熙子,两人便开始了恋爱。虽然表里不一但不是俗人,内心渴望命运般的爱情。一直相信着国斗就是她命运的另一半,但是意外被其他男人动摇。

  都奉奇都奉顺的异卵双胞胎弟弟,实习医生。因为天生具有好礼仪和亲切的眯眼笑,在医院护士中的人气爆发。和奉顺同学那景心有暧昧关系,但国斗女友赵熙子出现后,动摇了,和国斗成了情敌。

  黄真伊奉顺和奉奇的母亲。是个拳头快于语言的鲁莽之人,因高中误用怪力颠覆了自己的人生。带着很多不满,使唤自己丈夫像使唤长工一样。外强内刚,谁都不能去招惹天下无敌的大姐大!相信奉顺八字不顺,要嫁到好男人的路途曲折,但某天发现奉顺身边条件不错的敏赫后,努力助攻推进两人的关系。

  都七九奉顺和奉奇的父亲,运营核桃饼干及核桃专卖店。因为要看其夫人的眼色,日子过得苦哈哈的。有一个女儿,但力气极大,因此为其担心,活着很是累人,时常郁闷不已。

  那景心唯一知道奉顺大力的秘密并且提供帮助的高中同学。高中时从釜山转学到首尔,讲本地方言。有点漂亮,现在是乐天巨人棒球队的啦啦队队长。每当有远征赛时就来到首尔住在奉顺家里。


看过《大力女都奉顺人物关系图》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