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唐荣耀沈珍珠怎么死的

更新:2017-02-08 09:46:50  手机版 

  大唐荣耀的沈珍珠算是挺悲剧的,小说最后死了。那么有人就会想问了,大唐荣耀沈珍珠是怎么死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大唐荣耀沈珍珠怎么死的

  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俶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在安史之乱之时只愿留在长安与百姓共同进退,为长安百姓所尊重。离散之中虽有大将默延啜对其追求,但仍坚守对李俶的爱。

  她凭着达礼知书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赢得李俶一生对她无法忘怀,而她又不事奢华,以一个和字协理后宫,知民间百姓疾苦。一代才女沈珍珠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唐朝收复长安后,流散之人不得入宫,但李俶一心要接珍珠回来,珍珠以李俶太子前程为重,重回民间,后李俶多处寻找,珍珠始终不愿入宫,只愿成全李俶。

  大唐荣耀沈珍珠怎么死的

  而在小说中,沈珍珠死了,死在了李俶送她出宫的路上。

  而在历史上,李豫(李俶)收复东都洛阳,在掖庭中找到了已被关押一年多的沈氏,但并没有明确沈氏的名分,也没有把她迎回长安,而是一直住在洛阳宫中。而后史思明再次攻陷洛阳,沈氏从此失踪。反倒是儿子李适一直在苦苦追寻。

  小编结语:看来沈珍珠这一生也是命运坎坷啊,最后还是死了。

看过《大唐荣耀沈珍珠怎么死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