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关系图

更新:2017-02-05 16:23:53  手机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乃是现在最火的电视剧之一,但是好多小伙伴表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人物关系很乱,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关系图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关系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介绍和人物结局

  白浅/素素

  演员 杨幂

  配音 季冠霖

  九尾白狐青丘帝姬,战神墨渊之徒,位居上神却洒脱逗趣,嗜喝酒常迷路,不善送礼,历情劫为凡人,遇此生挚爱,经三生爱恨别离。

  夜华/墨渊

  演员 赵又廷

  配音 边江

  九重天上的天君长孙太子,深沉稳重喜着玄衣,两万岁飞升上仙,凡事一力承担,专一痴情,三生三世只爱一人。

  折颜

  演员 张智尧

  开天辟地第一只凤凰,退隐三界,不问红尘,多少纷争烦恼,于他不过一刻灰飞,唯守十里桃林一片天地。

  凤九

  演员 迪丽热巴

  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九尾红狐,淳美灵动,真心无畏,情系恩人,不离不弃,痴诚守念那段本不可触及的缘恋。

  擎苍

  演员 连奕名

  现任鬼君离镜的父亲,有断袖之癖。喜欢墨渊座下九弟子令羽,把令羽偕同墨渊十七弟子司音绑回鬼族王宫大紫明宫。最后墨渊把令羽司音带回昆仑虚,因擎苍激烈阻止而血洗大紫明宫。鬼族之乱后,被墨渊封入东皇钟,囚在若水。几万年后破出东皇钟,又被白浅封回。两百多年后又破出,死于墨渊胞弟,天族太子夜华之手,元神俱灭。

  东华

  演员 高伟光

  无父无母生于碧海苍灵,位天地共主,掌六界生死,虽群芳倾心,却郎心如铁,唯挚爱以心相托,得其愿强逆天命。

  离镜

  演员 张彬彬

  鬼君离镜本是鬼族二皇子,在擎仓被封印于东皇钟后,发动宫变,成为鬼君,其妻玄女。离镜曾与司音相爱,可当时却并不知道司音乃是白浅女扮男装,所以在见到与司音长得一样的玄女时,移情于玄女,背叛司音。后来发现原来自己喜欢的一直是白浅,而白浅却已爱上夜华。

  白真

  演员 于朦胧

  白止帝君第四子,斗鸡走狗,把酒唤友,洒脱不羁踏遍四海八荒,人生目标仅与折颜厮混,护小五周全。

  玄女

  演员 祝绪丹

  白浅大嫂的妹妹,因为羡慕白浅美貌而求白浅将自己容貌化成和白浅一样,后嫁给离镜。帮助鬼族通风报信害的墨渊身祭东皇钟。后来又去盗墨渊仙体和阿离,被白浅重伤后回复本来面容。

  素锦

  演员 黄梦莹

  夜华侧妃,先烈之后,封昭仁公主,天君的义妹,从小单恋天君的长孙太子夜华,但夜华对其不曾动心。于是多次加害夜华心上人素素,殊不知那正是历劫转世的青丘女君白浅。

  二师兄长衫

  演员 宋海颉

  二师兄长衫是昆仑虚的核心人物,在师傅墨渊消失期间,师兄弟们四散而去唯有二师兄接管下昆仑虚所有的大小事宜,从饲养仙鹤打理炼丹炉到迎接各路天神,以及访抵挡妖族入侵事无巨细,事必躬亲。

  少辛

  演员 安悦溪

  白浅救过的一只巴蛇,后与桑籍相恋

  毕方

  演员 李恩晟

  作为修为最高的神兽,本可以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拘束。却因为对白浅深深的爱慕,甘愿成为白浅四哥白真的坐骑。一直将爱埋藏在心底的毕方终于有天鼓起了勇气表白,白浅却已与夜华定亲,这第四朵桃花尚未来得及绽放,就默默地凋零了。虽然并不是白浅命中注定的恋人,但毕方这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仍令众人惋惜。

  小编结语:看了这个,大家有没有对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关系有所了解了呢。

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关系图》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