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七月与安生电视剧版主演是谁

更新:2017-01-17 16:05:24  手机版 

  七月与安生要拍成电视剧了,让大家颇为关心的是主演会是谁呢?特别是其中最很重要的两个角色七月和安生,比较有着周冬雨、马思纯的珠玉在前,这次可不要砸了啊。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是中国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安妮宝贝2002年出版的现代都市小说,引发了网络阅读狂潮,备受读者推崇。该小说主要讲述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在命运的作弄下,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因为对世界、对自己、对爱情完全相悖的价值观,最终得到了各自的命运安排,阴阳相隔。

  七月与安生电视剧版主演是谁

  关于这部剧的主演还没有确定的消息,在微博上看到有博主爆料拟邀江疏影、李小冉[微博]、窦骁。

  安生人设:

  26岁前的安生是个不覊又自我的女生,26岁后的安生,才终于变得有点成熟世故和坚强。

  虽然安生看起来屌屌的,但内心却是柔软畏缩的,脆弱又不自信才是真正的她。

  她害怕被别人拒绝和讨厌,总是想引人注意,想讨别人喜欢,却完全不懂得保护自己。

  七月人设:

  看起来文静乖巧的七月,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别人家的孩子”,妥妥的优等生。

  但其实,她心里也有十分反叛的一面,隐忍、复杂,最后爆发。

  网友的留言,发现郑爽和赵丽颖的呼声挺高的。

  郑爽给人的感觉就是萌萌哒。或者比较女神范儿。网友感觉适合演七月。

萌系哦

女神系


  接一部比较有深度、人物塑造更立体的剧也挺好的。

  赵丽颖早些年也是走可爱风的,圆脸也是她卖萌的一大利器。 

《杉杉来了》里的她真的萌吐奶~ 

但近几年赵小刀个人的感觉却越来越强势了!


  《花千骨》里黑化的小骨攻气十足 ↓

  《胭脂》里的最强大脑蓝胭脂也很帅!朝天开枪太苏!

七月与安生

  讲述七月与安生是如此不同的女孩,安生桀骜,七月轻柔。从高中第一次见面开始,二人就成为最好的朋友。她们共同的梦想是成为演员。虽然演员的路并不好走,但姐妹俩一路扶持,克服困难,最终大放异彩。命运般的,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孩家明。但相较爱情,两人更珍惜彼此的友情。她们都选择放手,情愿和家明保持亲人般的关系。安生为成全七月和家明的幸福,她选择了另一条感情出路,接受了影帝章宏远。但章宏远无法理解安生跟七月和家明的关系,因为前女友不忠的阴影令他诸般猜疑,最终跟安生关系破裂,远走国外。安生失去了爱情,但七月仍在她身边。最后,安生难产生下章宏远的女儿。她把女儿托付给七月,以这种方式,她又和七月永远在一起了

  中文名:七月与安生

  出品公司;寰亚时代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SMG

  编剧:许岚枫、姜博洋

  集数:40

  类型:爱情

  监制:梁家树

  总编剧:欧冠英

看过《七月与安生电视剧版主演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