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潘之琳)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1-11 15:57:39  手机版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的结局是什么?靳远结局有和谭逗逗在一起吗?谭逗逗最后跟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结局是什么

  一个装有冰毒的快递,打破了都市白领谭逗逗的平静生活,寄件人是七年前逃婚的男友靳远。逗逗在去往警局的路上逃脱,直奔包裹寄来的城市海滨寻找靳远。靳远是警方乔梁等监控中的嫌疑人,涉嫌用拍卖交易为贩毒集团洗钱。逗逗舍不了这段感情,打定主意要带他走出黑暗重新做人。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扮演者:潘之琳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扮演者潘之琳个人资料介绍

  潘之琳,9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硕士。

  9岁时在《老房有喜》中饰演了精灵可爱的“小海燕”。2011年潘之琳主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在电视剧《风华正茂》中饰演陶斯咏 。2012年主演电视剧《箭在弦上》。2013年主演电视剧《娘要嫁人》,在剧版《失恋33天》中扮演李可;参与主演电视剧《活法》。2014年主演古装青春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主演电视剧《金战》《闪亮茗天》、《四千金》。2015年主演电视剧《角力之城》,2016年主演电视剧《八月未央》。 2016主演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

  中文名:潘之琳

  外文名:Feeling Pan

  别 名:之之、之琳、番茄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2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9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华录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锋刃、四千金、闪亮茗天、角力之城


看过《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潘之琳)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的女主是谁演的?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女主的扮演者是谁?谭逗逗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女主:......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靳远的结局是什么?靳远结局有和谭逗逗在一起吗?靳远最后跟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靳远结局是什......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的演员都有谁?主演是哪些演员明星?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的人物角色如何?演员阵容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真爱的谎言之......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周每天更新几集?几点更新的?一共有多少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更新时间:20......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在哪个台播出?哪个卫视播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线播放平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