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更新:2017-01-05 15:25:58  手机版 

  林志玲言承旭疑似复合了,我们知道很久前他们就是情侣了随着近来一桩桩的喜事,90后们不禁感慨,当年看着长大的一群人也要渐渐地成为俩群人了,一起来看下这次网页扒出的料吧。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一起参加宴会

  1月4日,刘畊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言承旭的旧照,给言承旭发来迟来的生日祝福。这张拍于去年11月的合照,竟被细心的网友扒出,与刘畊宏一家之前与林志玲的合照,是拍摄于同一场宴会。

  虽然两张照片里言承旭和林志玲没有同框,但经过网友比对两张照片的布景与人们穿着,确定二人参加了同一场聚会。还有网友通过刘畊宏的照片推测,林志玲与言承旭当日疑似同桌就餐,让网友们大呼意外。

  刘畊宏曝料

  刘畊宏晒旧照给言承旭庆生,专门留言道:“希望你早日______ 幸福快乐!”中间的“______ ”让网友们浮想联翩,而林芝新年的微博中也似乎透露着点点意思。

  两人的过往曾经

  事实上,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时,因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意外使得恋情曝光,直到2005年女方手机送修时,双方穿浴袍的亲密照曝光,使得传闻更显具体。

  不过,林志玲经历“摔马事件”时,却出现了另名追求者邱士楷,外传2人因此情断。在曝出分手消息后,她也曾在节目上,谈到对方时不禁泛泪红鼻,一时控制不住情绪。

  在2016年最后一天,林志玲现身澳门,担任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不过,当天微博上却疯传一项消息,指出她已经与旧爱言承旭复合,甚至传出2人打算在2017年元旦,趁着男方40岁生日登记结婚,消息一传出,立刻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网友们对此也都是感觉“热烈希望在一起”“早点公开吧,我们准备好了”。


看过《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11月12日,言承旭承认复合林志玲,双方同步向外界回应,“希望大家给点空间。”世纪复合震惊整个娱乐圈。更令人惊讶的是,早在年初时,就有人爆料2人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