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杨洋新剧我的蠢萌老公主题曲是什么

更新:2016-09-14 14:46:29  手机版 

  杨洋新剧《我的蠢萌老公》主题曲《爱的积累》今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该曲由洪艺耘填词,林茂谱曲,SteveN编曲,汪佳佳献声演唱。这首歌属于清新的流行歌曲,汪佳佳坦言,歌曲本身难度不大,重点在于如何用歌声来表达“爱的积累”这四个字包含的主题情感。

  杨洋新剧《我的蠢萌老公》主题曲是什么 谁唱的

  杨洋新剧《我的蠢萌老公》主题曲是由汪佳佳演唱的《爱的积累》。

  汪佳佳《爱的积累》歌曲MP3试听:点击进入

  汪佳佳《爱的积累》歌词

  (电视剧《我的蠢萌老公》片头曲)

  词:洪艺耘

  曲:林茂

  编曲:SteveN

  回忆需要多少勇气

  又有什么还敢想起

  那时我是多么幼稚

  幻想又偏激

  爱情曾经当成游戏

  不懂得什么是珍惜

  为何在失去你之后

  才发现问题

  寂寞夜里抵挡压抑

  往事幕幕模糊又清晰

  如果你愿意我绝不会

  再错过你

  Tell me baby

  你是否愿意

  我会付出真心和全意

  和你一起寻觅找寻

  幸福和甜蜜

  Baby baby

  请不用怀疑

  不快乐的往事都快忘记

  趁一切都还来得及

  彼此珍惜

  杨洋新剧主题曲《爱的积累》曝光 汪佳佳献唱

  杨洋新剧《我的蠢萌老公》主题曲《爱的积累》今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该曲由洪艺耘填词,林茂谱曲,SteveN编曲,汪佳佳献声演唱。这首歌属于清新的流行歌曲,汪佳佳坦言,歌曲本身难度不大,重点在于如何用歌声来表达“爱的积累”这四个字包含的主题情感。

  《我的蠢萌老公》中汪佳佳饰演女主角雷小桃,“回忆需要多少勇气 又有什么还敢想起 那时我是多么幼稚 幻想又偏激”,寥寥数语感慨当初的自己,那时的我和你因为相遇而相知相爱,然而并不懂得珍惜。

  汪佳佳表示,这首歌曲不仅是在说杨慷和雷小桃的爱情,也是在说杨慷和梁多多的过去,更是徐正曦和邓莎的现在,是所有不懂得珍惜的爱情。经历过才知道有些事,一次错过或许就再也无法挽回。

  据了解,除了主题曲《爱的积累》外,片尾曲《懂爱》也同步上线,9月14日《我的蠢萌老公》网络上线。

看过《杨洋新剧我的蠢萌老公主题曲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