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法医秦明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13 15:47:02  手机版 

  

法医秦明由著名小生张若昀、在再见王沥川中有着不错表现的焦俊艳主演,书写一宗又一宗奇妙巧思的案宗,由《十二公民》的导演执导。

  改编自法医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的悬疑刑侦网络剧,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该剧讲述了身为法医的秦明与刑警队长林涛、实习生赵大宝一起破获了一个又一个案子的故事。2016年10月在搜狐视频上线。

  法医秦明结局是什么

  可以从曝光的资料知道,秦明在破获了一个又一个案件后遇到自己的关卡,自己的搭档赵大宝也被劫持,并且受到了来自反派的威胁,并且有属于自己的牢狱之灾。而这一切跟反派之一的李大狗不无关系。

  法医秦明结局怎么样

  法医秦明翻拍自《第十一根手指》《第十一根手指》共收录了13个案子,故事环环相扣,引人入胜,那么电视剧中是否会将13个案件完全代入呢?鉴于只有20集的量,应该是不会这样做的。

小说中还远远没有结局,现在第四第五季仍在继续中!

  法医秦明有哪些改变呢

  《法医秦明》没有照搬原著,而是有很大的改动。高度纪实性和专业性是《法医秦明》原著的一大特质,人物与情节并非塑造的重点,但影视剧又注定要追求戏剧冲突、乃至情感呈现。因此,编剧大刀阔斧,将林涛改为刑警队长,大宝改为女汉子实习生,与高冷法医秦明共同组成本剧的主角团。

导演注重真实

  针对网剧审查制度日趋严格,导演怎样把握刑侦题材血腥、暴力的尺度十分惹人好奇。徐昂透露:“我认为真实的反映让它客观存在就好。我们并不会刻意去渲染血腥的东西,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让观众看到法医在面临怎样的工作,他们的工作有多艰难,他们要保护的人有多脆弱,所以我们也会尽量在这中间选择一个折中的方案。

徐昂是人艺历史上最年轻的导演,执导话剧《喜剧的忧伤》创下了近20年来北京话剧票房奇迹,电影《十二公民》更是摘得罗马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马可•奥雷利奥”奖。

看过《法医秦明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