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五鼠闹东京主题曲

更新:2016-01-15 10:25:16 丨 标签:主题曲五鼠闹东京 手机版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一共42集,该剧将于2016年2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19:35-21:00两集连播;具体更新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每一天更新2集,一周更新14集,敬请期待!

  目前,《五鼠闹东京》最先曝光了一组主题曲MV。下面,小编就先跟大家来分享下《五鼠闹东京》的主题曲究竟是什么,叫什么,具体是谁唱的,歌词具体是什么。

  五鼠闹东京主题曲叫什么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主题曲的歌名尚未公布,欲知详情,请静候小编的更新!

  五鼠闹东京主题曲谁唱的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片尾曲演唱者尚未公开,欲知详情,请静候小编的更新!

  五鼠闹东京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青山高 斜阳照

  来时路 风雨飘摇

  剑与刀 狂与傲

  逞英豪

  称年少

  纵豪情只为红颜折腰

  英雄泪谁人能了

  视荣华 似鸿毛

  问前程 策马狂笑

  结义情 胜天高

  为知己

  星陨魂消

  尘世间不免情思纷扰

  一杯酒地阔天高

  纵然是山水迢迢

  一声长啸

  剑指处风云卷起狂潮

  纵然是一生寂寞

  不舍桀骜

  只因胸中热血在燃烧

  花 好青山亦东老

  回首浮云缥缈

看过《五鼠闹东京主题曲》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