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上牧云记牧云严霜(张佳宁)结局

更新:2016-08-26 11:40:02  手机版 

  海上牧云记牧云严霜结局是什么?牧云严霜和谁在一起呢?牧云严霜和牧云寒在一起了吗?下面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吧。

  海上牧云记牧云严霜结局是什么

  牧云严霜是一位英勇霸气的公主,而硕风和叶则是一位有着雄心抱负的一国领主,这样的门当户对,往往都不能够在一起,至少在小说以及电视剧中是如此的。牧云严霜的心中一直都有着另一个男人的身影,那便是牧云寒,那个作为大端皇族的大皇子,有着十分高贵的身份,但是对于牧云严霜的感情却又是不清楚的,一直以来都不曾明白过牧云严霜的真心,直到最后才发现原来牧云严霜竟然对自己那么好。

  而牧云严霜却一直与硕风和叶纠缠不清,只是因为牧云严霜的彪悍性格与众不同,硕风和叶便开始对于牧云严霜念念不忘。只可惜在牧云严霜的心中早已经根深蒂固了一个人。

  牧云严霜和牧云寒在一起了吗

  硕风和叶与牧云严霜之间的爱情是无比凄美的,并不事是相爱就一定会在一起,硕风和叶是一个有着称王称霸野心的男人,牧云严霜是以为不畏惧世上一切事情的女儿,两个人可以说有着十分相同的性格特征,如果能够在一起,应该是十分圆满的,但是却也注定了两个人不能够在一起。

看过《海上牧云记牧云严霜(张佳宁)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麻雀开播有一段时间了,那么该电视剧的悬疑依然未揭开,那么在麻雀电视剧里真正的麻雀究竟是谁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解答吧。 麻雀麻雀是谁: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