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扶摇(扶摇皇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8-15 10:19:32  手机版 

  大型古装电视剧《扶摇》改编自天下去归元小说《扶摇皇后》,电视剧原名《扶摇皇后》,后已更名《扶摇》。那电视剧《扶摇》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扶摇》具体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开播时间、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扶摇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扶摇皇后》于2018年6月1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和腾讯视频首播。
  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四22:00播出2集。
  腾讯视频播出时间:会员每周一到周四22点更新,始终多看4集;非会员周一到周四24点更新,一周更新8集!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古装女性励志剧,主要讲述了女主穿越到五洲大陆,成为在底层挣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摇,最后扶摇直上的故事。

  扶摇哪个台播

  电视剧《扶摇》播出平台为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

  《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同名网络小说。制片人徐晓鸥表示决定投拍《扶摇皇后》并非单纯以阅读数或出版册数为考量,创作应该更注重考量其价值观,并真正实现IP的价值。“做IP也需要原则——好故事、想象力,价值观。我们现在选择的作品,都是能承载价值观的,而《扶摇皇后》在古装的外表下,也传递了现代社会所崇尚的女性价值观。”

  扶摇经典语录

  代价这东西,在漠视爱情的人面前,泰山般重;在珍视爱情的人面前,什么都不是。

  此山非我开!此树我懒得栽!要想从此过!奉上财色来!

  没有渡不过的天堑,没有踏不平的国土,没有杀不了的凡人,没有劈不裂的恩怨!只有,过不去的爱恋。

  哎,看过做奸细的,没看过带着医生、朋友以及朋友的追求者一起做奸细的。

  生我者我不知道也,知我者长孙无极也!

  我要你记得,有些错误,就像你刚才的那道伤口,一开始什么都发现不了,时间久了,便要令你疼痛流血。

  不求春在四季,不求寿比苍松,不求鲜花着锦,不求铁统江山,只愿花常开,人常在,一生知己,永不相负!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愚钝是愚钝者的墓志铭。

  我这一生,所有努力,都在和心意背道而驰。天意弄人是么?那么我就只好……弄天!

  请放长孙无极。

  老娘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啊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敢问阁下尊姓大名仙乡何处和区区何时相识有何交往如果不介意的话报下生辰八字三围尺寸?啊请不要介意区区啰嗦,这样比较有助于区区对您达成全面的直观的纵横过去和现在未来的深刻了解。

看过《扶摇(扶摇皇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