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思美人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13 18:07:07  手机版 

  《思美人》是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历史传奇电视剧,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主演[3] ,由莫言题写剧名,刘玉堂担任历史顾问。该剧描述屈原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

  《思美人》什么时候大结局 结局播出时间

  《思美人》已于2016年5月27日杀青了,但是具体的播出时间未定,什么时候能看到大结局亦不得而知,让我们一起期待着电视剧的开播吧。

  《思美人》结局是什么 屈原莫愁女CP结局

  战国时期,群雄争锋。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马可饰),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张馨予饰)。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汩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思美人》迎七夕众美甜蜜比心 乔振宇卖萌张馨予唯美

  8月9日正值七夕佳节,青春传奇历史巨制《思美人》曝光了一组七夕特别海报。乔振宇、张馨予、刘芸、恬妞、宁心、于莹莹、蓝格纷纷比心,为观众送上最应景的七夕祝福。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自古以来便伴随着无数唯美的传说和诗歌。作为肩负弘扬传统文化、有责任心的电视剧,《思美人》也特意在拍摄之初便准备了七夕系列海报的演员造型,楚怀王携后宫众美甜蜜比心也是对传统节日七夕的一份美好祝愿。平日被粉丝称为“政委”的乔振宇,在七夕海报中萌指数爆表,楚怀王公然卖萌引燃粉丝一众少女心。莫愁女张馨予、郑袖刘芸、楚太后恬妞、田姬宁心、青儿于莹莹、采薇蓝格也都各有风范,整组海报洋溢着七夕的温馨氛围。

  《思美人》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宁心、彭博、李恩西、于莹莹、罗嘉良、恬妞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吴恙、尹铸胜、邬倩倩、冉旭、蓝格、宗峰岩、黄晓婉等联袂主演。

看过《思美人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