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九州天空城风刃喜欢谁

更新:2016-08-04 09:19:32  手机版 

  九州天空城很好看啊,但是里面的爱恨情仇让人匪夷所思。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下九州天空城风刃喜欢谁,九州天空城风刃喜欢易茯苓不。

  剧情简介

  太古时代,羽族因为有飞翔能力,被天下苍生视为神明。羽族居住在姑射山上的青都,又制造出能够飞行的天空城,令各族艳羡不已。然而天空城升空时突然爆炸,羽族震怒。赶来观看升空仪式的人族女孩易茯苓阴差阳错地被当成爆炸事件的嫌疑犯。然而,同易茯苓有过一面之缘的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不相信这是易茯苓所为,出于正义感他一次次救了易茯苓。其实这一切是羽族自己所为,他们不甘心只是充当一尊神祇,而想利用自身优势同各族争利,因此制造爆炸,挑起战争。明白了这一切的风天逸和易茯苓不甘心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们历尽艰辛终于令战事消弭。

  九州天空城风刃喜欢谁

  感觉皇叔也喜欢苓妹子了!在梦里,他没有走向茵梦帘子打开,出现的是茯苓弹琴!在递杯子的时候,摸到妹子的手,妹子躲了!他也觉得尴尬了!才伸出手让她放上来!抢着担蛊毒不排除为了羽皇的安全,但是他也真心想帮妹子的!

  结语:编剧的脑洞真是逆天啊,但是剧情本身还是很好看的,值得期待下一集。

看过《九州天空城风刃喜欢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