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胡歌的新女朋友是谁

更新:2016-01-07 11:26:35 丨 标签:胡歌 手机版 

胡歌新恋情疑曝光

  最近红到发紫的“宗主”胡歌有新女友了。昨日,有媒体曝光胡歌与神秘女子深夜约会并同住酒店的全过程,疑似新恋情旋即引起围观。昨日下午,胡歌也在微博上发言,称感谢关心,“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被指火速承认恋情。而新“胡嫂”也被八出是“内外兼修”的富家女,老胡新恋情得到了部分粉丝的祝福,但多数网友们的评论却明显歪楼,为最近和胡歌打得火热的霍建华操碎了心,大呼:老胡,你让霍建华怎么办?

胡歌的新女朋友是谁?现任女友是网红吗?

胡歌自与江疏影情断之后,感情生活一直难以捉摸。最近,一组狗仔跟拍照片疑似曝光了胡歌的新女友。据悉,该女子名为林晓,28岁,山东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经发通稿自称校花,和刘诗诗是校友。在网友曝光的私照中,这名女孩气质不俗,据说还是位千金小姐。你们喜欢这样的胡嫂吗?个人感觉没有薛佳凝踏实,也没有江疏影漂亮啊…

据悉,林晓是一位山东女孩,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在同步发展,因此是个标准的白富美。在北舞读书期间,林晓一度有过校花的称号。学习舞蹈艺术的林晓原本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自林晓2011年大学毕业之后成为了圈外人。身材纤长、体态优雅的林晓。老胡,如果你承认是真的,我们会大方献上祝福。

  胡歌女友林晓个人资料

  中文名:林晓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血型A型

  身高168cm

  体重48kg

  出生地:山东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新女友被指是“本土小名媛”

  去年12月14日胡歌在杭州拍戏时,被爆与一女子深夜约会并同住酒店。报道中称,当天天刚亮胡歌的助理便驱车到机场接一位姑娘,一身服装首饰行头俨然是一个富家小公举。之后这位姑娘直接到了胡歌下榻的酒店。忙于拍戏的胡歌直到晚上8点才赶回居住的酒店。摄影师在该酒店连续蹲守三天,终于拍到胡歌和姑娘一起从房中走出。过了十多天,胡歌与富家公举再次同住酒店,而且还有女方的父母在侧。胡歌昨日下午在微博发文,“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

  “新女友”林晓的家世背景随即被扒出,有报道指其是刘诗诗校友,一样都是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曾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同时发展房地产、餐饮业和酒店等,是个不折不扣的富家女。此外,作为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林晓也曾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林晓自2011年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完全成为了圈外人。

  在早几年有报道还提到,作为典型的“富家女”,林小姐并不像同龄人一样奢侈无度,而她的爱情观是越简单越好:“她的生活可谓内外兼修,没有课时高温瑜伽、美容、健身样样不落,俨然一个时尚少女。谈起瑜伽,还可以谈谈不同流派,各有利弊。回到家就算父母不要求也要弹弹琴,写写字,画幅画,用她的话讲全是修身养性。”“对于林晓的恋爱观,她标准很简单,同龄人、对家庭没要求。只要是真心相对互相欣赏就好,现在有喜欢的身边人……走近林晓及她的家庭才让我们了解到,这就是中国本土当代名媛的生活态度!”

  对于林晓的“富家女”身份,有网友特意翻出其早前的微博,发现她只是私底下拍拍片、搞搞演出,和朋友聚会,看不出有富家女的作派。同时,也有网友爆料,称林晓在去年9月8日点赞了胡歌的作品《伪装者》,10月还点赞不要关注胡歌私生活的微博,当时大概是胡歌和江疏影分手后的两个月。不过跟胡歌恋情被曝光后,林晓全部清空了自己的微博。

  网友热议新“胡嫂”

  胡歌新恋情一曝光,毫无意外地在网上炸开了,稳占热搜榜。评论中,有激动举手点赞,认为老胡到了这年纪正经谈个恋爱很应该,并自我安慰称,“胡歌谈个恋爱怎么了?都老大不小了,我还盼着他快生个小小胡呢!不管怎样,他如果有了女朋友,我就从女友粉变成妹妹粉。”也有为自己大爱的“宗主”名草有主而呼天抢地的,“忙了一整天,心情本来就不好,上了微博看到胡歌谈恋爱了,心情更加不好了。”此外,还有一批“搞笑不分时候”的,有的在胡歌微博下盖楼,提问“霍建华要怎么办”,有的跑到霍建华微博下留言,“这下好了,最大的情敌解决了,霍建华你死心了吧?”

  至于新“胡嫂“,有赞人美身材正的,也有网友直指其“没有薛佳凝踏实,也没有江疏影漂亮”,还有人说,“我只能接受胡歌和薛佳凝或者霍建华在一起,什么诗诗校友啊?说好的胡妈妈要给我大胡歌找个上海的大美女博士呢?都是骗人的吗?!”真真是操碎了心。

  八一八

  新“胡嫂”人气不敌前任薛佳凝

  又帅气又有人气的胡歌,身边从不缺绯闻女友,从杨幂到刘诗诗,不少合作过的一线女演员都与他传过绯闻,但另一方面胡歌在恋情上又相当低调,唯一承认过的正牌女友只有薛佳凝,薛佳凝之后是颇为戏剧性的“江胡”之恋,几段过往虽然唏嘘神秘,但胜在安静不狗血。

  “最唏嘘”前任薛佳凝上热搜

  胡歌最为外界熟知的前任是薛佳凝。据知,两人是2006年开始恋情的,一开始也是地下情,到2006年8月胡歌遭遇车祸,薛佳凝去探病恋情才曝光。之后,薛佳凝一度否认恋情,但她暂别演艺圈专心照顾胡歌一年多的事实却坐实了恋情。坊间还传出薛佳凝为了胡歌吃了一年素等消息。胡歌在后来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薛佳凝为他牺牲过很多。2008年,胡歌首次在媒体面前承认“恋爱”,然而2008年年末,两人就传因事业上的不如意而分手了,到2009年年末,胡歌还是宣布分手了,称自己“谈了很多年,好不容易单身”。

  因为薛佳凝的低调和对胡歌的照顾,她在粉丝心目中一直是很适合胡歌的人,即使分开了仍受粉丝喜爱。而昨天,当胡歌新恋情曝光后,薛佳凝也再次上了热搜榜,甚至力压“胡歌新恋情”站上榜首。不少网友感慨唏嘘,认为两人是“那些年错过的爱情”,“相爱容易相处难”,有的甚至跑到薛佳凝的微博里留言刷屏,大呼:“还是希望你和胡歌在一起!”同时,胡歌近日上《鲁豫有约》接受采访的内容也曝光,节目中鲁豫提及薛佳凝,胡歌还一度动情落泪,赞对方是“很好的女孩”。

  “最戏剧”江疏影默契不提恋情

  薛佳凝之后,胡歌的恋情再次成谜。直到2014年年底,胡歌和江疏影被拍到机场约会甜蜜喂食,新一段恋情才曝光。没多久,胡歌深夜喝醉酒在微博连发了几篇微博,疑似承认了和江疏影的恋情,同时也坦承二人已经分手了。更戏剧性的是,到第二天晚上胡歌又发了篇微博,承认了和江疏影在恋爱,否认分手,被网友揶揄可能是“酒醒了”。然而,这段多次反转的恋情最终还是宣告结束,胡歌在《伪装者》首播发布会上,首次承认了已经与江疏影分手。江疏影随后也大方称“都过去了”。关于这段感情,胡歌和江疏影也被赞默契,在一起默契不公开,分开了也默契不提往事。

胡歌女友林晓唯美写真

  林晓在校期间,拍过不少平面写真。看这张脸,记得住吗?真人的辨识度就比较大了。不知是不是妆容太俗了,卸妆后似乎更顺眼一些。结果粉丝们纷纷说她“巨丑”“整容脸”。

  早前胡歌和王晓晨的《大好时光》播出,胡歌和王晓晨被传绯闻,王晓晨也被胡粉嫌弃了。如今来了一个林晓,才发现王晓晨的好。

  胡歌之前有两段圈内恋情,和薛佳凝,和江疏影,都告吹了。林晓是圈外人,家道殷实,似乎很符合胡歌妈妈的要求。

  上午,胡歌还没有回应,但他的微博已经被粉丝的反对声淹没了。很多粉丝都说,林晓这姑娘远远不如前女友薛佳凝和江疏影。

  不少粉丝还提出了偶像择偶观:只有天然的、气质佳、干净漂亮有内涵的女朋友才配得起胡歌。

  下午三点左右,胡歌在微博正式回应,看样子像是承认了。

  如果这是老胡真心所归,粉丝们不喜欢,又能怎么样呢?

  粉丝还能干涉偶像的性生活啦?

  这首先要看粉丝的力量有多大。

  众所周知,胡歌主演《琅琊榜》,粉丝们的功劳很大。胡歌跟梅长苏的经历相似,都经历过事故而毁容,后来整形修复后复出,潜心演了一段时间话剧来修炼演技,跟梅长苏蛰伏江左盟的经历也很像。当《琅琊榜》要改IP剧,书迷中的胡粉,就向剧组力荐胡歌出演男一号梅长苏。

  结果《琅琊榜》大获成功,胡歌也凭这部戏站稳了一线演员的地位。他早前虽然很出名,但仍然不是一线。一线演员必须有稳定的商业价值、品牌价值,以及口碑收视都爆红的影视作品。直到《琅琊榜》的出现,胡歌才能说是当之无愧的一线演员,并且正在上升期。

  所以胡歌粉丝的力量还是蛮大的。

  如果粉丝与偶像的经济收入很密切,粉丝如果杯葛偶像,当然会在短时间内对偶像的事业造成很大影响,甚至影响他的私生活。

  中国娱乐圈自然还没有形成像日本这样的气候,但也依稀有了一点迹象,比如TFBOYS的粉丝团。

  中国的粉丝似乎也没有那么严苛或疯狂,胡歌、霍建华等演员,可以说是中国演员中少有的偶像级男星了,但他们的粉丝普遍都比较体谅偶像,很多人都说“只要他喜欢就好”。

  不少胡歌的粉丝还说了这么一句话:离他的生活远一点,离他的作品近一点。

  胡歌本人希望专注于拍戏,当然没错,值得赞许。粉丝倒是没必要要求别人多关注他的作品,毕竟偶像也是要靠八卦保持热度的,这也是他作为偶像明星能够提供给粉丝和路人的谈资之一。

看过《胡歌的新女朋友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