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诛仙青云志妙公子金瓶儿(焦俊艳)结局如何

更新:2016-07-26 09:33:58 丨 标签:诛仙青云志 手机版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青云志》将于7月31日起每周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全新周日剧场“超级独播剧场”,腾讯视频将24点同步更新。同时该剧还首次曝光了全阵容终极海报,海报中,日光倾泻、云雾缭绕的背景下,众主演强势集结,小灰与水麒麟也惊喜亮相,众人各具姿态,气势恢宏,拉开终极仙侠帷幕。

  《青云志》金瓶儿(焦俊艳)角色介绍 结局如何

  《青云志》金瓶儿(焦俊艳)做为魔教三大派代表之一,焦俊艳饰演的合欢派金瓶儿俏丽妩媚,风采绝代,为人恩怨分明。俏丽妩媚,撩人心魄,却内心强硬,精灵狡黠,为生存可不择手段。金瓶儿结局会如何就不得而知了,让我们一起于电视剧中揭晓吧。

  《青云志》金瓶儿(焦俊艳)喜欢谁 死了吗

  《青云志》金瓶儿(焦俊艳)喜欢着小环,最后两人一起浪迹天涯?金瓶儿小环CP情感线如何,让我们一起于电视剧中揭晓吧。

  《青云志》再曝定妆照 炮哥焦俊艳出演金瓶儿

  近日,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的终极IP扛鼎之作诛仙 《青云志》继日前曝光了部分主演定妆照之后,再曝最新主演阵容,引起广泛关注。其中,凭借《幸福36计》、《新编辑部的故事》、《青春集结号》等优秀影视剧而为观众所熟知的青年实力演员­——炮哥焦俊艳,正式加盟该剧并饰演“金瓶儿”一角,惊艳亮相引爆众网友期待值。

  据悉,炮哥焦俊艳此次是首次挑战古装仙侠剧,所饰演的金瓶儿师从合欢派掌门三妙仙子,人称“妙公子”,是合欢派出色弟子,风采绝代,为人恩怨分明。俏丽妩媚,撩人心魄,却内心强硬,精灵狡黠,为生存可不择手段。在发布的角色海报中,焦俊艳一改往日素雅造型,一袭艳红长衫出镜,风姿绰约、妩媚撩人,凌厉的眼神中透露出些许狡诈和小高傲,令众网友惊喜至极。

  焦俊艳表演功底扎实,被业界普遍看好,此次出演诛仙《青云志》再次引发高度关注。定妆照曝光后,不少习惯于焦俊艳清新淡雅灵动氧气的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惊喜之感并表示:“金瓶儿的心狠手辣和妩媚妖艳真的是诛仙中最难权衡的角色,但焦俊艳的定妆照真的大开眼界,感觉一个眼神就可以概括所有,跪服,期待。”

看过《诛仙青云志妙公子金瓶儿(焦俊艳)结局如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