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新边城浪子片尾曲是什么

更新:2016-07-18 11:10:57 丨 标签:歌词歌曲片尾曲新边城浪子 手机版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新边城浪子》将于今晚正式开播,该剧脱胎于古龙经典武侠小说《边城浪子》,并坐拥高颜值实力派演员阵容,拍摄之初便备受期待。该剧讲述了傅红雪(朱一龙饰)为复仇远赴边城,与仇人之女马芳铃(张馨予饰)一段纠葛不清的爱恨悲歌。在古装武侠剧数量渐少,质量良莠不齐的当今时代,以尊重原著精神为理念的《新边城浪子》是否能给武侠剧市场带来新的生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边城浪子》片尾曲是什么 谁唱的

  《新边城浪子》片尾曲是由胡莎莎演唱的《迷心局》。

  《新边城浪子》片尾曲《迷心局》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胡莎莎《迷心局》歌词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片尾曲)

  未公布

  《新边城浪子》开播 片尾曲MV曝光张馨予造型美

  张馨予大婚照造型惊艳 片尾曲《迷心局》MV曝光

  在剧中,饰演古龙武侠世界传奇人物“天涯刀客”傅红雪的朱一龙凭借俊朗不凡的外型备受关注,被网友称为“新古龙男神”,而饰演女一号马芳铃的张馨予在剧中同样看点十足。马芳铃身为万马堂大小姐,并非是传统的柔弱型“玛丽苏”女主,她生性刚强好胜,自言“有时候希望自己是个男人”,只有面对爱的人才会露出自己柔软的一面,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导致了她与傅红雪之间产生许多误会,情路更加虐心。张馨予此前曝光过的一组男装造型也颇为帅气,张馨予将马芳铃外刚内柔的气质和眼神中的倔强演绎的十分到位,获网友盛赞。

  在《新边城浪子》即将开播之际,张馨予“大婚”剧照再度惊艳曝光,凤冠霞披简约大方,贴合江湖中人的审美习惯,更是有种化繁为简的精致之美。从剧照中也能看出似是傅红雪破坏婚礼的情节,张馨予眼中隐含的泪光与纠结也让人揪心不已。同时,《新边城浪子》还曝光了片尾曲《迷心局》的MV,《迷心局》由胡莎莎演唱,与片头曲MV刀光剑影的画风不同,片尾曲MV中有许多“虐情”画面,“西风里断雁声声起,诉尽别离”,尽显剧中几组CP的坎坷情路,更有张馨予黑化、二人共浴等高能片段。

  古装武侠剧陷入瓶颈 《新边城浪子》忠于武侠精神或带来新生机

  “武侠文化”是我国标志性符号的一部分,侠义精神、江湖天下、重情守诺、武学功夫,这些都是它的关键词之一,古装武侠剧作为这些符号文化的具象化形态,长久以来也积攒了无数忠实的武侠剧迷,20世纪90年代到21世纪初可谓是我国古装武侠剧的巅峰年代,制作技术的提高给高品质的剧作奠定了基础,无论港台还是内地一时间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大量金庸、古龙等武侠大家的作品被翻拍,如《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小李飞刀》、《绝代双骄》等作品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至今仍被奉为经典。现如今,言情、谍战、宫斗、玄幻等各类题材百花齐放,传统武侠剧的比例逐渐减少,更是陷入了质量良莠不齐的尴尬境地。

  《新边城浪子》由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有着丰富古装武侠剧拍摄经验的他曾表示“拍摄武侠剧更多的是在传承优秀的中华文化,我们的剧完全忠于古龙精神,忠于原著,想为继续传播武侠精神尽力”。为了完美呈现小说中大漠的豪情壮美,剧组奔赴银川沙漠两月有余,不辞辛苦。同时,为了在还原武侠精髓的基础上满足观众日益丰富的审美需求,《新边城浪子》请来了曾凭借《梅兰芳》荣获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并担任《甄嬛传》服装设计的陈同勋老师出任全剧造型指导。这部充满诚意与初心的作品能否为古装武侠剧带来新的生机,今晚便可一看究竟。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将于7月18日起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18分每晚2集连播,敬请期待。

看过《新边城浪子片尾曲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