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内地90后四大小生是谁

更新:2016-07-14 15:52:09 丨 标签:杨洋鹿晗 手机版 


  内地90后四大小生是谁 都有哪些小鲜肉

  内地90后四大小生出炉 他与鹿晗杨洋齐名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天涯社区”日前评选出大陆90后的四大小生,分别是鹿晗、杨洋,以及入行仅仅3年的董子健。其中,董子健在《六弄》的演技相当惊人,饰演一位在高雄就读高中的学生,把大陆口音隐藏的很好,完美诠释角色;而戏外的他,其实也相当有生意头脑。

  说起董子健,他目前虽然只演出过7部电影,但已获得一次的戛纳提名,两次的金马提名,表演功力有目共睹;2013年凭《青春派》获得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成为大陆首位90后影帝,2年后凭《山河故人》角逐戛纳影帝,又凭《德兰》提名金马奖影帝,主演的《少年巴比伦》也在2015年获得了许多媒体的肯定,当时还被知名影评人闻天祥誉为「天才型戏精」。

  但这样的董子健,也许还是有许多台湾人还是不熟,22岁的他,是大陆名经纪人王京花的儿子,小小年纪,已经非常有生意头脑,21岁时就成立三乐影业,还自己投资《捉妖记》当出品人,最终该片在大陆劲收24亿票房,相当有生意眼光。

  相比之下,鹿晗则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气担当,2007年作为EXO成员出道。处女作就是陈正道执导的《重返20岁》,口碑和票房都爆棚;2015年又主演了IP大作《盗墓笔记》,并和张艺谋合作超级大片《长城》,他最有名的事迹,就是单条微博评论量高达1316万2859条,一举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杨洋则是高颜值和出演网络剧出名,2008年在新《红楼梦》(旧版 新版)里饰演成年贾宝玉,这两年他接连出演《旋风少女》、《盗墓笔记》、《左耳》等片,收视和票房都可圈可点,2016年还将有《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夯剧,后势可期。

  在小鲜肉当道的内地演艺圈,这四个90后男孩能够凭借自己的特色占一席之地,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四大小生有望像演技担当周迅、国际化担当章子怡、才华担当徐静蕾组成的四大花旦那样,成为娱乐圈的中流砥柱。

看过《内地90后四大小生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小鲜肉这词可以说是泛滥啊,那么小鲜肉中帅是怎么排行的呢!来,跟随小编的脚步一一给你盘点过来!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鹿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