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天猫2016双11狂欢夜晚会节目单

更新:2016-07-14 14:56:50 丨 标签:双11双十一天猫 手机版 

  今年的天猫2016双11狂欢夜节将在浙江卫视播出,而对于由谁主持这个事情亦是大家所热议之事。

  天猫2016双11狂欢夜节目单

  目前尚未公布,等待官方公布。

  天猫2016双11狂欢夜主持人是谁 由谁主持

  天猫2016双11狂欢夜主持人是谁目前尚未公布,对于华少和何炅的支持率还是很高的,而华少、伊一、陈欢是目前浙江卫视的最佳人选,但是何老师今年也参与了浙江卫视节目,而且还是阿里音乐的员工。不排除来助场的可能。不过官方尚未公布,让我们一起等待官方的公布吧。

  天猫2016双11狂欢夜晚会在哪里可以看 播放平台

  天猫2016双11狂欢夜晚会今年将在2016年11月10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天猫魔盒、虾米音乐、UC浏览器、天猫客户端等出现在联动直播名单之列。

  浙江卫视成天猫双11晚会平台 国际化玩法值得期待

  7月13日下午消息,天猫今日宣布已正式启动2016年双11晚会项目,阿里“大文娱”版块将全面参与到天猫双11狂欢夜的筹备与直播阵营,浙江卫视成为第二届双11晚会官方合作电视平台。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双11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节日场景,随着我们不断挖掘用户的需求,多场景、多端的互动创新还只是开始。在今年,我们期望通过和浙江卫视等多个平台和媒体合作,实现更多元化的创新。”

  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表示,浙江卫视会给双11晚会带来丰富的创意能量,带给观众更多的狂欢理由。今年浙江卫视希望与天猫共同将双11晚会打造成更加国际化、更加时尚化的节目品牌。

  据天猫双11晚会筹办委员会总策划、阿里鱼负责人应宏透露,第二届天猫双11狂欢夜如何在平衡娱乐性和消费属性中不断创新,引入国际化明星和玩法值得期待。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文娱版块也均加入到双11晚会筹备和直播阵营。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天猫魔盒、虾米音乐、UC浏览器、天猫客户端等出现在联动直播名单之列。

  2015年,天猫首次尝试了电视直播领域的晚会节目,与湖南卫视联手于11月10日晚推出“天猫2015双11狂欢夜”,4小时全球互动直播,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晚会的总导演。

  此外,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2015年双11全天,天猫成交金额为912.17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物流订单量4.67亿。    

看过《天猫2016双11狂欢夜晚会节目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淘宝双十一预售规则 一、2016淘宝天猫双11(双十一)活动综述 2016年天猫双十一场由活动主会场、行业分会场、特色主题会场组成,商家通过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