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诛仙青云志ost插曲有哪些

更新:2016-07-02 09:28:58 丨 标签:青云志诛仙插曲歌词 手机版 

《诛仙青云志》数字专辑

  翘首期盼!由赵丽颖、杨紫、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等主演的仙侠巨制《青云志》OST数字专辑即将在酷狗独家首发啦!由任贤齐演唱的推广曲《英雄有路》将于7月2日首发上线。众多大咖汇聚一堂,原声音乐完美开启仙侠旅程爱恨情仇,你最期待谁来唱?

  《诛仙青云志》ost插曲有哪些 谁唱的

  《诛仙青云志》ost插曲目前首发任贤齐献唱推广曲《英雄有路》。


  《诛仙青云志》演唱阵容

  《青云志》ost的阵容有点厉害!从左至右:郁可唯、刘若英、张杰、怪兽、玛莎、阿信、石头、冠佑、任贤齐、萧敬腾、杨紫、张碧晨、李凯馨、吴俊余。《诛仙青云志》首支推广曲《英雄有路》MV明天亮相,任贤齐献唱《青云志》最强ost天团。


  任贤齐《英雄有路》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任贤齐《英雄有路》歌词

  (《诛仙青云志》推广歌曲)

  莫问英雄去何处

  脚下自有路

  荡尽人间愁和苦

  方得天地护

  莫问英雄归何处

  天涯无末路

  风雨无阻踏尘途

  谁还敢不服

  2016年7月13日晚,《诛仙青云志》仙侠大典上,《诛仙青云志》又一曲“凡瑶”插曲亮相!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插曲青衣谣歌词

  郁可唯青衣谣试听青衣谣在线试听

  郁可唯《青衣谣》歌词

  荒草何茫茫

  白杨亦萧萧

  严霜九月中

  送我出远郊

  渺啊渺

  往无语 来无杳

  华韶前朝在眼前尽折腰

  梦未央

  怎能独自去云遥

  谁今后再与我谈风笑

  摇啊摇

  青衣奔往云霄

  天地荡

  你我心无处藏

  红光 照长路

  暮云飘 清风啸

  天明鉴 此情虽万死也难销

  叹世间 爱自古催人老

  来不及 与你前世今朝

  仰天歌欲断魂 揽你入怀中

  我的命早已入你的生死簿

  天之涯海之角铭心又刻骨

  郁可唯催泪献唱《青衣谣》 气质优雅!13日晚,郁可唯亮相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仙侠盛典,出席红毯仪式并作为演唱嘉宾首度现场演绎“凡瑶”催泪歌曲《青衣谣》。

  诛仙青云志播出时间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即将于2016年8月6日至8月8日之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每周更新12集,敬请期待!

看过《诛仙青云志ost插曲有哪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