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谁演的

更新:2016-06-15 16:51:16  手机版 

  你知道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是谁演的吗?扮演者是哪位演员呢?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扮演者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扮演者的资料介绍。

  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扮演者:马可

  既是郑微的学长,又是郑微的追求者,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一个十分具有个性的英俊男孩。因为喜欢郑微而心甘情愿一直守护其身边。明知她有喜欢之人,却仍是抵抗不住心里想要守护她的愿望而一直对郑微默默付出。

  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扮演者马可的资料介绍

  马可,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2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

  1999年,在历史剧《孙中山》中饰演幼年溥仪,初涉影视圈。2003年,在《绝对计划》中饰演天才少年阿丁。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假男友狂野男孩。2012年,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毕业。

  2014年,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为人熟知。

  2015年8月,主演青春热血剧《麻辣变形计》;10月,主演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11月,主演娱乐圈悬疑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2016年1月,在传奇历史剧《思美人》中饰演千古名人屈原;5月,在魔幻网剧《寻找前世之旅》中饰演吸血鬼王子亚隆。

  中文名:马可

  外文名:Kyle

  别 名:杀姐姐、可可、可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6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河南省商丘市

  出生日期:1990年2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慈文传媒

  代表作品:花千骨、麻辣变形计、重生之名流巨星、思美人、寻找前世之旅

  主要成就

  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第二名

  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最具潜力电视剧男演员

  时尚先生盛典年度热点人物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美丽偶像

  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新人男演员

  新浪微博:演员马可

  贴 吧:演员马可吧

  粉丝昵称:可乐

看过《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谁演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