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情感/交际

纯友谊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06-14 10:20:16  手机版 

  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纯友谊是什么意思,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全面解析。

  纯友谊是什么意思

  真正的友谊是这样的:1.在你伤心时让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开心时和你一起欢笑的人。

  3.在你成功时提醒你不骄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时给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帮你的人。

  6.在你贫和富时都不离弃你的人。

  记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辈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辈子的财富,可以一起玩一起闹一起承担一起分享,不会计较太多的得与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乐共承担,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记得珍惜,感恩。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有网友说有纯友谊,而且越丑越纯。难道长得帅也错了哦?想起我们初中时代男生跟女生是朋友那是在正常不过的事。出来社会之后发现如果还出现男的跟女的关系很好,大家都会默认是否有一腿,或者有不纯洁的关系。

  然而小编也是这样过来的,后面踏入社会身边女性朋友越来越少,有的对方已经有另一半我们之间就少了联系。如果是我个人来看,男女之间纯友谊那是不太可能的,除非你们之间有着关系例如同事、游戏好友、广场舞舞友,有着共同爱好一起说说笑笑那还是有点可能成为一时的朋友。但是没了这种共同爱好,你们之间就不会有联系,关系渐渐淡了。所以这种方法也建立不了纯友谊。所以小编认为:男女之间你想有纯友谊,那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你身边有这种男女纯友谊的,你要注意了,很可能对方是个娘炮想和你做姐妹来的,这样说你明白了吗姐姐。当然如果也是有极小的可能会有男女之间的纯友谊的,只是按照正常来判断是不太可能。

  歌坛上明星的纯友谊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不管你信不信,但放眼歌坛还真的不少这种异性好友,她是他的红粉知之,他是她的男闺蜜。这篇帮大家整理出这些歌坛中的异性好友,敬!友谊万岁。

  最懂女人心 天后指定男闺蜜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不只有一副好歌喉,创作功力也是了得,帮众家女歌手写了不少作品,也时常被选为主打。天后们爱唱青峰的歌,不只是因为词曲优,更是因为彼此间的好交情,让青峰的创作总能写进她们的心坎裡。张惠妹、杨丞琳、张韶涵、何韵诗、许茹芸、陈珊妮、杨乃文等人都跟青峰私交深厚,但大家都知道,青峰最好的异性友人就是安溥(前艺名:张悬),他还为她写了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将所有想说的话都化成音乐保留下来。

  而用幽默,卸下不少女歌手的心防,而他在圈内最有名的红粉知己,自然是蔡。两人同样经历事业低潮,2003年因合拍戏剧【Hi!上班女郎】结缘,一路互相拉拔,培养出深厚的革命情感。两人不只在舞台上合作表演,也曾在专辑中合唱「真命天子」,两人现在都是独霸一方的天王、天后。

  友情?爱情?外人雾裡看花傻傻分不清

  在演艺圈发展,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在媒体的焦点下,异性之间的互动更会被大家捕风捉影,两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是友情或是爱情,只要当事人不承认,似乎也没人能够真的看明白。但就我的个人观点,若真有过一段情,事后要能够再互动密切,应该是难上加难。

  戏剧、影视节目牵线 有才之人惺惺相惜

  刘德华与郑秀文因七次合拍电影,两人成为最佳萤幕情侣。儘管各自有感情,但大家就喜欢他们在戏剧裡的互动,华仔也笑说要跟Sammi拍戏到80岁。潘玮柏跟杨丞琳两人则因戏剧【不良校花】成为超级好友,当丞琳瞒著玮柏秘密现身小巨蛋演唱会,让爱面子的他现场大喷泪,两人首次现场合唱「打呼」。她后来还为了挺潘玮柏在大陆实境秀跟他组成伪装夫妻,好交情可见一般。

  吴克群跟张韶涵因大陆音乐节目【全能星战】熟识,互相欣赏彼此的音乐热忱与才华,也都有经营个人潮牌,特别投缘。吴克群便从他看见的Angela特别量身打造一曲「讨好」。而蔡旻佑及艾怡良这对老朋友,高中时分别就读师大附中的音乐班及美术班,互相欣赏彼此的才华,也不约而同进入歌坛。非科班出身的艾怡良在音乐上时常向蔡旻佑讨教,两人也合作出不少作品。艾怡良新专辑中的「依赖」就是两人合写曲,蔡旻佑专辑中的「自己」则是艾怡良的词。

  青峰曾在访问中提过:「那些一辈子很重要的朋友,最好不要变成情侣。因为当关系变得太密切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很複杂的事情发生。」或许这也为这些异性间的友谊下了一个注解,有些人适合当朋友,而谈恋爱又是另一件事情。

看过《纯友谊是什么意思》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纯友谊是什么意思,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全面解析。 纯友谊是什么意思 真正的友谊是这样的:1.在你伤心时让你......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