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东风标致新款3008怎么样

更新:2016-06-12 10:06:39  手机版 

  东风标致3008新款要出了,2016款标致3008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新车怎么样呢?都采用哪些配置呢?下面一起来详解这部新车并且附带东风标致新款3008图片。

  东风标致新款3008全新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首次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动力预计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标致新款3008图片

  新款3008已经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发布,新款3008在前脸和尾部进行改动。该车采用全新的点阵状进气格栅,标致LOGO也将从发动机盖上转移到进气格栅中央,整体设计风格与之前在海外发布的2008非常类似。另外,新款3008的尾灯造型改为狮爪尾灯,更加年轻化。

  东风标致新款3008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安全配置上,新款3008行车记录仪作为标准配置,同时360°全景影像系统也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在高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标致ADAS技术,该技术中具备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主动盲点检测等功能。

  东风标致新款3008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3008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HP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新款3008采用全新平台,燃油方面会较小,车身外观会更大气。然后更大的看点是车身尺寸的增加,车空间有明显提升。

看过《东风标致新款3008怎么样》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一辆全新的车子刚买了是需要磨合的,新车磨合期的质量往往决定着汽车的寿命,特别是发动机的寿命。因此新车在刚买了不仅要爱护有加,还要注意磨合期。那么今......

东风标致3008新款要出了,2016款标致3008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新车怎么样呢?都采用哪些配置呢?下面一起来详解这部新车并且附带东......

起亚k5最低多少钱?很多网友对于这款重量级的车型很是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全面揭秘起亚k5最新报价以及相关图片,看看这款轿车在目前的最新价位是多少。......

起亚k5口碑做得不错,从设计到舒适性都得到大大的好评。那么对于起亚k5这款中型车你会喜欢吗?起亚k5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下面我们一起全面解析。车......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