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诛仙青云志小七结局

更新:2016-06-08 13:54:26  手机版 

  

诛仙青云志小七结局是什么?最后怎么样了?关注电视剧诛仙传青云志的人会发现有个易烊千玺所饰演的角色叫做小七,而这是原著小说所没有的,那么这是剧里哪个角色改了名字的,还是说是原创角色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

  诛仙青云志小七结局

  目前结局尚不清楚,或许为报救命之恩会在什么时候选择牺牲自己。

  《诛仙》原著中是没有小七这个角色的,只有小六。

  主人公张小凡在大竹峰学艺时,在众多弟子中排行第七,他的师傅和师兄弟平时都称呼他为“老七”。

  小七这个角色是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杜撰的人物。

  小七是狐岐山外小野狐,身世坎坷,九死一生。生性俏皮惹人疼惜,知恩必报爱憎分明。纵使法力低微,仍倾尽所有,以报救命之恩。

  出生时亲人被害惨遭断尾,贪玩好动却重情重义,倾尽所有为报救命之恩(张小凡曾经救过他,所以两人会有很精彩的对手戏)。

  那么易烊千玺的戏份会多吗?当然是会很多啦,而且不是打酱油的角色,是一个原创角色,而且tfboys都出演了电视剧,编剧也不好厚此薄彼,所以小七的戏份应该是很多的,而且性格是最鲜明的,他就是一只爱憎分明的、知恩图报的小狐狸,没有人类那么多的杂念,是最容易出彩的角色吧。

  继上次探班目睹“两小只”王源和王俊凯在山中狂奔后,有记者日前再赴横店探班,这次捉住了“另一只”易烊千玺,与杨紫对戏的他嘴角流血仍手抓着大狐狸尾巴不放大呼“大嫂”,目测是一场催人泪下的苦情戏啊!

  了解了人物设定,就能基本猜到当天的剧情了:两人抱着一条长长的大狐狸尾巴,一身白色长衫、书生打扮的易烊千玺,在山洞中悲痛欲绝地大喊着“大嫂”,嘴角渗血,眼中含泪。饰演青云门侠女“陆雪琪”的杨紫穿着蓝色衣衫,妆容清丽,一手拿着宝剑,一手紧紧拉住他,不让他往前冲。

  小编总结:三小只保持低调谦逊,打磨演技还是可以在演艺圈立足的。

看过《诛仙青云志小七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