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母婴/教育

2017福建高考时间

更新:2016-06-07 16:54:55  手机版 

  福建高考的考生们注意啦!高考的时间渐渐逼近,我们可以留意下高考的具体时间,合理安排做好备战高考的准备。

  福建高考时间

  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今年福建省高考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6月7日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15:00-17:00数学;

  6月8日上午9:00-11:30文综/理综,下午15:00-17:00外语。

  其中,语文、数学、文综/理综等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外语科目14:45以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时间为:语文8:30、数学14:35、文科综合/理科综合8:35、外语14:30。

  考试开始、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试结束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提醒,以考点的统一敲钟、打铃或广播为准。

看过《2017福建高考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高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合格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参加的......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笔试......

2021年考研报名时间网上预报名时间:2021年考研预报名时间预计为2020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2021......

全国高考作文题来了!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高考语文,全国卷作文题目就出来了,大家知道是什么样的题目吗?一起来看看吧。 全国高考作文 全国三卷 ......

全国高考作文题来了!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高考语文,江苏作文题目就出来了,大家知道是什么样的题目吗?一起来看看吧。 全国高考作文 江苏卷 方......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