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表白

更新:2016-06-03 11:43:19  手机版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表白耿耿了!!很多网友好奇路星河表白是第几集,到底耿耿有没有答应她,耿耿喜欢的是路星河还是余淮呢?最新的剧情上线,路星河、余淮、耿耿三人虐恋展开,路星河是怎么像耿耿表白的呢?路星河表白被拒绝了吗?路星河最后跟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表白

  《最好的我们》小说当中没有路星河这个人物,所以在网剧当中这个角色的结局更让人关注,最新的剧情当中路星河表白耿耿,不过好像表白失败了,一开始没有被耿耿接受,之后路星河从北京回来,隔着火车大声的喊出:“路星河喜欢耿耿!”

  《最好的我们》最新剧情看点揭秘:路星河表白耿耿被拒绝

  余淮生病发烧,回家休息之前借了一本田字本给耿耿。本子虽然很普通,但在耿耿眼中如同宝贝。耿耿上课的时候与在家养病的余淮互发短信,为了防止被老师发现,耿耿把手机调成震动方式。但震动声音在安静的教室格外入耳,老师夺走了耿耿手中的手机,一脸怒气想查看短信内容。耿耿情急之下忘记自己面对的是老师,怒不可遏提醒老师不能查看学生的隐私,她责骂完老师之后回过神来连忙不迭赔礼道歉。

  所有同学都用一种惊为天人的表情注视她。下课之后,蒋年年几人夸赞耿耿表现英勇,平时的耿耿温婉随和,很少跟同学争吵,更不用说是责骂老师。

  徐延亮的心思比一般的男生细腻给耿耿三人传授获取异性注意的办法,耿耿三人听得入了迷,牢牢记住徐延亮说过的每句话。

  张平与师妹丁莹取得联系,他兴奋不已,向蒋年年了解女生是否喜欢吃肯德基。蒋年年已对张平产生了跨越师生关系的爱恋,她以为自己即将获得张平的邀请去吃肯德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最好的我们》最新剧情路星河表白耿耿,耿耿代替余淮还作文本给学哥盛淮南,洛枳早已恋上了盛淮南,她趁机跟随耿耿去舞蹈室找到了盛淮南,获得了与盛淮南聊天的机会,盛淮南曾经与洛枳一起升过旗,他对洛枳有些印像,洛枳忽然害羞不敢再跟盛淮南谈话,低头迅速离去,这让耿耿百思不解摸不着头脑。

  余淮恢复健康回学校上课,与耿耿在教室里面打闹,两人打闹的情景被携带化学品的路星河撞见,路星河意识到自己必须加快进度追求耿耿,于是在下课的时候在楼外向耿耿点燃了精心准备的化学品。

  在众人的注视下,化学品如同烟花一样燃放,顿时惊呆了所有人。耿耿看出路星河在表白,脸上的神色非常难堪。潘主任闻讯而至,怒斥路星河在校园内搞破坏。

看过《最好的我们路星河表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